2013717日星期三,這天早班,請了個特休去高雄找二姐,主要目的是想看「環太平洋」,另一個目的就是去看高雄科工館的變形金剛展&帝國寶藏展。早上騎著噗噗出發,到了岡山,先轉進去吃個阿三麵當早餐。然後先直接往高雄科工館出發了,到達時約九點十分,剛好開館,時間抓的恰好~

 

 

 

 

 

變形金剛展。呃,說真的,我是因為看了變形金剛的電影後,對變形金剛才有點興趣的,但說穿了,只想單純的看機器人,對他們的歷史並沒特別有興趣,我就走馬看花的逛了逛,逛完了後,發現最精緻的地方其實是在他們的販賣區,幾乎所有商品都很齊全,如果是變形金剛迷,看到了一定會敗不少血吧!請看以下相片,不做說明了。相關活動連結

 

 

 

 

 
















 

 

帝國寶藏展。唔,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就走走看看,要說是寶藏展的話,不如說是文物展,我本來以為是一些什麼古代帝國黃金珠寶類的展覽,結果是我會錯意了,說穿了就是有帝國侵略弱勢與奴隸買賣的歷史,這個地方算是學習歷史的展覽,可以了解當時歐州「幹」了些什麼事,還有當時某些地區人們的生活方式和使用物品,對歷史有興趣的人來看這個會較有趣吧。(裡頭也有提到著名推理小說家-阿嘉莎克利絲蒂 也喜歡考古,還因此寫了幾本相關的作品)相關活動連結

 

 


外星人探索特展。本來沒打算看這個展的,所以當初買優惠票時,沒買到這張的,因為看了變形金剛和帝國寶藏展後,又經過這裡不小心被外星人的眼睛掃到!加上我又很喜歡外星人的題材,就直接在這裡買全票250元入場了。相關活動連結

 

 

 

 

 

就配合著X檔案的音樂,一樣進去走馬看花,裡頭還有播當時外星人解剖的影片,其實這個以前在三台時代就有播過了,結果播到一半,我家的電視線不知為何剛好出現問題!害我沒完全看完,氣的半死!反正我在這裡也是走馬看花的看一看。相片以下~

 

 




















 

 

看完三個展後,我就去二姐家休息一下,然後就一起去看環太平洋啦!看完後,還去買了好吃的鏞記鴨莊的鹽酥鴨,真的很棒!鏞記鴨莊-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