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23日星期日。這天是摔角同好,也是跟我在摔角留言版長期以來的老戰友-Muta民的大喜之日,很高興他有發帖給我,這天早上我就坐7:12分的莒光號前往二水車站啦~。好久沒坐莒光號了,它的廁所有進步耶,以前只有小便斗,現在居然有坐式馬桶了~二個小時的車程中,不知誰一直放屁,一直聞到濃濃的屁味,還要裝沒聞到實在很難受


 


到了二水車站後,我站在門前,咦,奇怪,怎麼門沒自動打開,後面的人跟我說:「要把把手左轉向左推開,門才會開門」,原來是要手開喔~,我真的太久沒坐火車了,先在二水車站買了「集集一日週遊卷」,全票78元,只要有這張,就可以從二水、源泉、濁水、龍泉、集集、水里、車埕這些車站來來回回不用再另外買票。很值得買~(咦,記得以前二水車站外有個池塘有二條水柱呀,怎麼封起來了)


 


到了集集後,想說先找到婚宴餐廳再說,雖然有地圖,但因為我是個路痴!所以東西向的方向搞混了,走了一個多小時後,才發現餐廳的所在地,也因為太早到,我就先在路旁啃了一個肉圓。接著再到餐廳附近的十三目仔窯。這個地方幾年前有跟死黨們來過,這次就再來走走逛逛,順便拜一下財神爺和月下老人。



 


 


 



接著時間也到了,我就去到婚宴餐廳,參加婚宴了。唔,女主持人的聲音實在太大,再加上音響好像有點問題,新郎特製的擂台求婚影片前面音效不足,看的不爽快,然後還有武藤敬司的出場樂也被女主持人的聲音蓋過,伍佰的妳是我的心肝配上民兄特製的二人感情圖片也顯的很用心!


 


婚宴結束後,我跟阿民兄寒喧一下,再去集集站坐火車去到了號稱最美麗的車站-車埕站。來到這裡,天空下著毛毛雨,但不影響行程,我就在這裡逛呀走呀,看看風景,感覺也真不錯,請看以下相片,來到這裡要注意一下,火車回程的班次,因為幾乎是一小時才會有一班,時間上要多注意一下。



























接著我再從車埕坐車回到二水,準備回台南了,我買了19:33分的火車票,現在時間也才18:00左右,我就去二水附近走走,原本這裡有個石藝館的,但聽說剛好在整修中,就沒辨法進去了,但走在二水的街道上,真的非常寧靜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然後在半路上看到一個啥「台灣自民黨」,然後播放著美國國歌,說啥要台灣加入美國聯邦啥的???不知在搞啥的….


 


來到這裡想吃點東西,看到一家二水火燒麵。我好奇問了一下火燒麵是啥?老闆娘就跟我是炒麵啦~,想說吃看看,就點了一盤,咦,真的有火燒味耶(焦味),吃起來真的很有風味喔~一盤也才35元,真的很不錯吃。然後我再回到二水車站旁,吃了一份臭豆腐,唔,這個就較一般,沒啥特別的~但也不難吃就是了。


 



 



 


此外還意外拍到了黃昏的彩虹↑,看到時心情真的也很舒暢。接著時間到了,雖然誤點了十分鐘,但還是淡定的坐上回程火車,坐在我隔壁的女外勞連續講了三十分鐘的電話,吵的我不能休息,拿出我的神兵利器-mp3隨身聽與她對抗。二個小時後到台南,騎著我的噗噗回到家後,整理一下物品,倒頭就大睡了~所幸星期一請假,要不然坐一天的車也真的很累人哪~最後祝老戰友-Muta民 這一對戀人永遠幸福快樂呀~摔角老戰友-北極光 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