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本的戴比特王子在今年33日新日揚旗開始就心向反派了,爾後還在推特裡大爆發,新日本有推特的選手幾乎都被他摃上了,日本人也很有心的把英文轉成日文,原文出處請點這裡,我跟摔角同好就一起翻一下,挺有趣的,請參考看看就好~(褐色部份是我們的猜測)


 


以下是對鈴木軍的宣言


 


載比特王子:要我加入鈴木軍!!!不對!TAKA陸奧和太一是大笨蛋!


 


TAKA陸奧:HEY!屎蛋傢伙,你想做什麼!


 


戴比特王子:我要把TAKA陸奧從擂台裡丟的遠遠的!就像2000年的ROYALE RUMBLE一樣。接著要踢飛太一的小蛋蛋!


 


TAKA陸奧:戴比特不要呀!不要踢飛太一的小蛋蛋!呼哈哈哈哈哈~ (TAKA是在窩裡反太一,叫王子別踢太一的"小小的"蛋蛋)


 


TAKA陸奧:(指戴比特)想加入鈴木軍嗎?


 


戴比特王子:我不需要加入鈴木軍,因為我是最強的!


 


TAKA陸奧:我們也不需要你!呼哈哈哈哈哈~


 


戴比特王子:太一!你最好把你的出場服裝改成雞套裝會較好!


 


太一:給我住口!


 


戴比特王子:想好好揍鈴木實一頓!


 


戴比特王子:蘭斯亞夏。把瀏海剪了吧!像一個大女孩呦~鈴木軍是一個笨蛋集會。


 


蘭斯亞夏:揍你喔


 


戴比特王子:我的愛爾蘭舞跳的比 阿克雷斯.哥茲羅夫 的滑稽俄羅斯舞好哩~


 


哥茲羅夫:那是包含在我自己的技能啦!(意思應該是,我是全心全意在跳的呀)


 


戴比特王子:只要蘭斯亞夏不跳霹靂舞的話,我們就安全啦~


 


蘭斯亞夏:我要在你的臉上跳霹靂舞啦!


 


戴比特王子:戴比特王子VS鈴木實!今天晚上7點!涉谷的十字路口!街頭格鬥規則!我是貨真價實的!


 


鈴木實:OK


 


戴比特王子:我等你!


 


戴比特王子: 昨天在涉谷等鈴木實等了一整夜,結果他都沒出現…


 


以下是對CHAOS的宣言


 


戴比特王子:矢野通,我要去你的酒吧裡,把全部的啤酒都喝光,再像3D組一樣把全部的桌子都破壞掉!


 


矢野通:戴比特呀,想吵架就用日文。


 


戴比特王子:別嫉妒我,邪道。我會對你使用手刀,然後使出邪道顏面固這逼你投降!戴比特WIN~


 


邪道:你還早十年呦~


 


戴比特王子: 中邑給我閉嘴!我要把CHAOS的人一個一個打倒!我喜歡巴士.魯登!(我不知道巴士.魯登和中邑真輔的關係,上網也查不到)


 


中邑真輔:我和巴士魯登是224日同一天生日喔,去調查一下吧!笑


 


戴比特王子:喔,OK,下次為你的生日做一個蛋糕,然後粉碎你的頭!


 


中邑真輔: 摻毒的蛋糕好可怕啊,饅頭好可怕(耍人的語氣)


 


以下是對新日本的宣言


 


戴比特王子:喂,新日本摔角!不要用日文發推特訊息了!誰都看不懂啊!


 


新日本: !?? ( ̄◇ ̄;)


 


戴比特王子:新日本隊長是傻瓜!


 


新日本隊長:為什麼呀?


 


戴比特王子:下次見到你的話,就要剝掉你那滑稽的面具。


 


戴比特王子:隊長今天在減肥嗎?絕對沒有!


 


戴比特王子:如果剝下隊長面具的話,就用那個來當廁所的衛生紙!


 


KUSHIDA:戴比特!再加一點砂糖會較好喔,鬆餅和法國土司什麼的,有什麼好的?(應該是KUSHIDA在酸王子這樣到處損人,是低血糖的關係)


 


戴比特王子:KUSHIDA,你是朋友!可是我要和田口拿下你們的腰帶!並且剪你們的頭髮!


 


KUSHIDA:剪頭髮?如果要剪誰的頭髮,就去剪安德森的頭吧。(※安德森是光頭)


 


戴比特王子:我要脫下你的褲子打你的屁股!


 


史考特諾頓:戴比特轉向反派了嗎


 


戴比特王子:諾頓!你可以痛宰擊敗任何人!是新日本最恐怖的選手!當然,除了我之外。


 


戴比特王子: YOSHI TATSU(以前的山本尚史)!不一起加入戴比特軍打倒新日本那些傢伙嗎?


 


YOSHI TATSU:哈哈,該怎麼加入才好?


 


戴比特王子: YOSHI TATSU!我要侵略新日本!我要將新日本全部打倒!我要痛毆新日本隊長!做像你以前一樣的事。


 


戴比特王子:真的想變強的話,就進入戴比特道場吧。


 


YOSHI TATSU:加入闇道場較好吧。


 


戴比特王子:去你的闇道場!在7年前的新日本道場時,我不知從你身上拿下幾次投降了!戴比特道場是最強的!


 


戴比特王子:小島。我的金臂勾比你的更強呦!


 


小島:戴比特,你還真火爆呀(--;)。金臂勾,你有在使用嗎!?


 


載比特王子:而且在角落裡的機關槍劈擊也比你快比你強!


 


載比特王子:真壁,你今天吃了多少個冰淇淋?


 


真壁:今天還沒有吃咧~~,明天見吧


 


戴比特王子:後藤,我很強!我可以吃下你的GOLDBERGJACK HAMMER (可能是昇天.改同型技)


 


後藤:唔?


 


戴比特王子:然後還可以吃下你的Bob Backlund的折翼()固定(可能是昇龍結界 同型技)


 


戴比特王子:廣夢!1000次的屈膝運動!現在馬上做!


 


廣夢:是!馬上做!


 


戴比特王子: 廣夢、渡邊,你們這些young boy都給我閉嘴!要好好尊敬我!


 


渡邊:喂!在生氣什麼呀,我很尊敬你呀。但是


 


戴比特王子: 不是叫你們閉嘴了嗎?不要使用推特的訊息回我!這樣不夠尊敬我!我要用竹刀侍候你們!這是道場風格!


 


戴比特王子:永田,你便秘中嗎。


 


戴比特王子:我和永田,那一個較強。


 


永田:是我!


 


戴比特王子:錯!是我!我要把你那像UNDERTAKER一樣的白目式永田鎖給打爛!!


 


永田: 歡迎你在任何時候來打我這張英俊的臉孔!嘿嘿嘿。


 


戴比特王子:強壯男!我的舉重(推舉)比你厲害多啦!


 


強壯男:比你重的我都能舉起來了,別跟任何人說喔,不然我的手法會被揭穿。(強壯男應該還搞不清戴比特是在嗆聲!)


 


戴比特王子:田口,今天一起去找人來打吧!讓他們知道誰才是老大!棚橋!Time SplittersKES、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