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馬沙溝沙雕後,今年2013年也有一箭雙雕的藝術展,展期是(2013/5/12-6/30),我是在58日就先行跑去的,這時要參觀收門票50元,詳細情況請看官網說明

 

 

 

來到這裡後,也可以看到很多著名的沙雕如:小熊維尼、海賊王、火影忍者、蛇髮魔女梅杜莎等等,而且最著名、最大的沙雕就是李安導演電影區!可以看出少年PI、臥虎藏龍、綠巨人浩克、85屆奧斯卡得獎人。以下相片請觀賞一下,不做說明了,可能是展期還沒到,所以這次沙雕的說明看板都沒放上,2012年時每個作品都有說明的看板。相片請看以下:

 



























 







看完沙雕展後,我蛇去臺灣鹽博物館,聽說也有鹽雕,外面放的幾尊鹽雕是2012年的,有新增三具鹽雕,但跑去鹽山時,入口管理員說目前展期還沒到,裡面沒鹽雕可看,所以這次我就沒去看鹽雕了,不過看馬沙溝的沙雕,那50元就花的很值得。

 

 

 

※在臺灣鹽博物館隔壁幾十公尺處,有個臺灣鹽樂活村。免費參觀,裡頭的阿伯會跟你說鹽的歷史和種類,他第一句話就讓我很吃驚,他說民國92年就沒有台灣出產的鹽了,臺灣鹽博物館的鹽和現在世面上買的到的鹽,都是從澳洲進口的鹽,因為臺灣製造的鹽比從澳洲進口的鹽成本高太多!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那邊看一看,就在緊連臺鹽博物館隔壁道路直行50公尺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見雙雕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