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17日,也是年假最後一天,跟高雄死黨和潘兄一起去位於南科的桃花源餐廳吃中餐。地址是:台南市南科三路17號,就是外觀寫著PARK17的建築物,走進去裡面找一下,就可以找到這間餐廳了,另外它們的電話是:06-5052815去之前打個電話預約一下較好。


 


預約時間到了我們進去後,發現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服務員跑過來招待我們,並跟我們說過年期間沒有簡餐類的,只有單點與合菜這二種,我們就決定點單點的,要不然平時是有簡餐可以考慮。我們點了:泡菜里肌、醬肉荷葉夾、菇絲蘆荀、椒鹽小羊排、鳳梨蝦球、東北酸菜鍋、香酥鴨。請看以下相片:


 


↑泡菜里肌:酸的非常開胃,很建議點來當開胃菜!




↑醬肉荷葉夾:加割包還不錯吃,但肥肉多,不想吃油脂的不建議。



↑菇絲蘆荀:吃營養用的~



↑椒鹽小羊排:好吃是好吃,可惜太鹽了點,有加點檸檬汁似乎更棒。



↑鳳梨蝦球:還不錯吃,不像一般的都過甜。






↑東北酸菜鍋:唔,個人不愛吃酸菜鍋,所以覺得還好。



↑香酥鴨:超推的一道,真的是酥脆好吃,有來的話請點半隻吃看看。


 


之前看網路的評價說這間似乎普普,但我跟死黨們來吃覺得非常的棒,可能跟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所以廚師沒有趕鴨子上架似的下廚有關,以上這些單點的菜全部加起來,全部花了2046元,個人覺得三人平均的話,其實還OK,畢竟過年沒有簡餐類的,算是農曆過年外食部份吃的最滿意的一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