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這天的行程打算去台南學甲區的-老塘湖藝術村。這個地方聽說不好找,我也是用google地圖不斷縮小一點一點做筆記去跑的,我從過西港大橋開始→中山路直行至西港區公所右轉文化路(173)→再直行至看到南47鄉道紅綠燈左轉→直行到176(此處好像是右轉)→直行再看到路牌南49鄉道後左轉直行→到底可以看到大山國小→左轉171號道經過了港尾國小,看右手邊有一個小廟,上面有寫老塘湖,右轉進去照牌子走就可以看到了。


 


此處地址是:台南市學甲區美豐49-26號。團體預約電話是:06-39120270953073001


 


因為我是一個人去,這個非假日時間去都沒人,因為我一個人,所以只收50元的清潔費,這裡景色很怡人再加上很安靜,我就在裡面走走拍拍照,這裡是台灣古早生活的農村生活,現在住在水泥森林的我們或許很難想像以前的人們日子就是這樣,還有古早的茅房哩!此外這裡也有財神廟,假日的話,應該是有賣熱食品才對,反正就我一個人,我就悠哉悠哉的逛了,請看以下相片~不做說明了













































逛的差不多時,也有少數遊客進來了,似乎是來拜財神的,這裡也有阿貓阿狗,貓也挺親人的,看到人也不大會跑,好像還養了二隻羚羊(),還有鯉魚、猴子。逛完了後我就亂逛從學甲區騎到北門再轉到七股後,從安平那邊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