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9日星期三這天上早班,下班後回家洗完澡後,就衝去台南朋友家,因為今天要跟朋友、朋友的姐姐+老公、伯母們一起去高雄吃台南朋友的朋友工作的-毒家碳烤 店。地址是: 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269號 。


 


因為朋友姐的老公住在永安附近,我們先驅車去接他,再由朋友姐的老公開車載我們去高雄,因為時間還算早,我們一行人先去新堀江商圈逛逛!朋友們都認為高雄的路大條,而且商圈的路也很寬,很適合逛街,東西似乎也比台南的便宜點,能逛的地方也多。


 


我們一行人逛呀逛呀,伯母還買了二包小上海鹽酥雞(一包被我全部啃掉了~),朋友姐也買了幾件衣服&褲!我們一行人再逛呀逛的,逛到時間差不多九點多,我們再驅車去主要目的地-毒家口味 。


 


到了目的地後,因為裡面客人很多,我們在外面稍待了一會,朋友趁機去跟他在忙烤肉的朋友稍哈啦一下(忙到只能稍微哈啦一下),有客人離座後,我們就趁機補位坐進去啦~然後就等著大快朵頤了!!!


 


~我們點了秋刀魚、魚下巴、米血、洋蔥、四季豆、排骨、牛肉、青椒、花枝、雞肉、熱狗、甜不辣、杏鮑菇、粉腸、雞腿、香腸、白荀等等。這家的味道還不錯,個人最推的是米血&洋蔥,其他的味道其實也不錯,但個人覺得好吃的是它的醬料,就有點類似咱們去吃碳烤玉米時使用的那種佐醬,有點甜鹼不會太油(一般的燒烤醬料都有點太油),請看以下相片(在店內用烤完了會幫你切好,但外帶好像不會幫你切)














吃完了後,算一下帳,總共1450元,因為是朋友的朋友,他們算我們便宜一點(便宜多少就不方便說了),還未結帳前我還以為要1800元左右,沒想到比想像中便宜很多,味道也不差,是可以推薦的好地方,不過裡面沒冷氣(其實有,但沒插座),聽說夏天去吃會很熱,我們去吃時,天氣涼爽,所以還好,也吃的很盡興。


 


吃完後,一伙人就開車回台南了,我從台南朋友家回到我家後也差不多晚上十二點了,整理一下物品,就倒頭睡了,愉快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