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2日星期六,這天雖得沒有加班,早上去附近的土地公廟和大灣廣護宮拜拜一下,順便去附近吃了陽春麵做早中餐,回到家時沒事逛逛網頁,突然想到6/2馬沙溝好像有個啥沙雕展的,就上網搜尋了一下,官方網址在這

 

 

 

心血來潮就騎著噗噗悠哉悠哉的出發啦,沿著台17號省道直騎過七股鹽山後,就會有馬沙溝海遊憩區的看板,照著指示牌走就可以看到了,也很順利的找到了,還沒進去前,就看到全票要150元,想說算了,就當來放鬆的吧,到了門口想買票時,服務的阿伯跟我說:「前三天免費」,心想真幸運就進去逛逛了,請看以下相片:(不做說明了,去現場看的話,旁邊都會立說明牌,很清楚)

 

 



 




















 

真的製作的很精緻,也有不少人在這裡順便玩水~來這裡後工作的倦怠感都消失了,不過風沙很大,戴帽子也會被風吹走,沙子也都會跑到身體裡,不過還是覺得很值得~

 

                                                    

 

看完沙雕後,往回騎到七股,聽說這裡還有鹽雕,就轉進來看看了,首先到台鹽博物館,我只拍了外面的鹽雕,裡面就沒進去逛了,接著就到隔壁的鹽山(台鹽博物館有小火車可以直接坐過去,不過要排隊等待就是了),進入七股鹽山,交通工具要門票喔,我機車要五十元。汽車也要五十元以上,進去後,就可以看到很多鹽雕作品。

 

 

 

請看以下相片,因為我攝影技術不好,所以照的不好的,我就不PO上來了,只PO照的清楚的,可以看到很多熟悉的作品喔~

 

 






















 

這二個地方的話,假日帶著小孩來走走逛逛是不錯的,但日頭很大,記得帶頂帽子或穿長袖的衣物較好,去馬沙溝的話,帽子最好戴緊一點的,要不然很容易被大風給吹走,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沙溝沙雕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