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7日的旗山老街行與佛陀紀念館中途當然免不了去吃好吃的小吃,當時下著大雨,穿著雨衣到了旗山老街後,在旗山天后宮圍牆邊喬了一個機車位,停好噗噗後,就開始去尋找好吃的小吃。吃了臭豆腐、香蕉冰紅茶、吳記肉丸、101養生饅頭,最可惜的就是許家豆花沒吃到,他們要下午三點才開始營業。



↑臭豆腐店面-中山路76號(假日早上十點半就開,平日是下午二點半開)



↑外脆內嫩、泡菜也好吃,但50元稍貴



↑養生饅頭 中山路101號(記101就好)



↑巧克力包-好吃,但會甜死你



↑黑糖包-普普



↑起司饅頭-還不錯,當點心吃很棒



↑吳記鐵板肉丸-永平街20號



↑呼呼..你完了,我要吃了你



↑肉靭肉夠味,還不錯吃



↑唔,地址忘了,不過就在中山路上,很好認



↑招牌香蕉冰紅茶,還不錯喝,但喝多會膩



↑最大的遺憾,許家豆花沒吃到,要下午三點才營業


吃完後就是佛陀紀念館之行,然後去姐姐家等高雄死黨來載我,時間約為下午約二點半,原本要去吃港式飲茶的,但聽說客滿,只好改去吃客家小館,但去了卻還沒營業,只好再轉去吃廣州菜,結果也是還沒營業,只好先買二顆肉包啃了後,再去吉林小吃街,買份香港雞蛋糕和阿亮炸雞排來餵一下肚子。


 


最後決定去瑞豐夜市附近,聽說有一家炒飯不錯吃的,名叫 巧味 。我們買了二杯奶蓋綠茶後,就蛇過去了,剛好有一個停車位,剛進去剛好營業,算是來的恰恰好,我們就點餐了,以下相片:





↑招牌,地址忘了,但在瑞豐夜市附近


↑糖醋排骨-這個不推


↑炒菠菜,還不錯


↑櫻花蝦炒飯-還OK


↑炒蛤俐,炒微辣很棒


↑香腸炒飯,聽死黨說這家的炒飯很棒才會來,但今天的稍軟,所以口感稍差


吃飽了、喝足了後,高雄死黨戴我回姐姐家,我在姐姐家吃了一隻香草焦糖巧克力冰淇淋後,騎著噗噗慢慢的回到台南了,也結束了這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