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的ALL TOGETHER這次在地震受災地-宮城.仙台舉辨興行,卡司幾乎是在興行前約二個星期才公佈,卡司方面並沒有太大的意外性,畢竟前一次的AT胃口都已經養太大了。

 

 

 

試合開始前,由新日本-尾崎仁彥、全日本-阿部誠、諾亞-大川正也三位司儀來公佈第二次AT大會的卡司,接著開始進行比賽:

 


 

 

 

 

第一試合佐助大帝&四代虎&田口隆祐&石森太二VS邪道&外道&拳王&野橋太郎

 

 

 

這次的出場都會標註選手的出身地,所以石森和田口都是宮城出身的,人氣特別高,另外虎面的人氣也很高,現場有不少小孩子的緣故吧!四人一開始過招,你來我往的一攻一防,中途的四人場外飛撲很精釆!接著繼續混戰,最後是野橋太郎被虎面、石森、田口用必殺技合攻,佐助再補上一發跳水式低空頭部踢擊打敗了野橋太郎。

 

 

 

以表演賽來說,打的不沉悶,在地人選手的人氣就是特高,另外佐助大帝的身材保養的不錯。

 


 

 

 

 

第二試合天山廣吉&小島聰&志賀賢太郎VS新日本隊長&全日本隊長&諾亞隊長

 

 

 

單以卡司來說,我還挺期待三大隊長的同台,新日本隊長是平澤光秀、全日本隊長是浜亮太、諾亞隊長是穆罕里德.尤內。但另一方是天小組+志賀賢太郎感覺有點不搭

 

 ←三大團體隊長

 

全日本、諾亞隊長都打的很拼,全日本隊長的肉彈攻擊擋下天小組、諾亞隊長與志賀的過招還算有趣,新日本隊長感覺有點被其他二隊長排擠,三大隊長想使用集氣合體攻擊時,因為新日本隊長集氣浪費太多時間,結果導致被其他人群攻錯失良機,全日、諾亞隊長被擋在場外,新日本隊長吃了小島的金臂勾+天山的跳水頭鎚後,天山再補上大蛇絞擊殺了新日本隊長。

 

 

 

看看笑笑就好的比賽,原本以為諾亞隊長會是平柳玄藩或井上雅央的。全日本隊長以為會是KENSO來演出,結果是出乎意料的由浜亮太和尤內來演呀,以後全日本和諾亞也多了新角色,在節慶興行時,應該可以再讓全日本、諾亞二大隊長復活。

 


 

 

 

 

第三試合近藤修司&和林&金丸義信&中嶋勝彥VS獸神萊卡&田中稔&鈴木鼓太郎&KAI

 

 

 

看到獸神和田中稔的搭擋其實很懷念,畢竟田中稔也是新日本出走的頂尖選手之一。獸神、田中稔、鼓太郎這三人的人氣相當的高,這場比賽四人都有相互過招,比賽過程也不差,都有所發揮,表現較好的是鼓太郎,最後KAI吃了對手四個人的大招聯攻後,近藤修司再補上一發金剛金臂勾擊沉KAI!還不錯看的比賽,八位次重量級好手的技巧、速度、力量攻防戰表現的不錯。

 


 

 

 

 

第四試合杉浦貴&高橋裕二郎&真壁刀義&征矢學

 

 

 

杉浦和真壁二個金髮造型還挺搭的,征矢仍是一付昭和超獸-布洛迪的打扮,就造型上高橋算是稍弱了點,比賽開始就由杉浦和高橋的衝擊戰炒熱了!接著換上高橋和征矢的對戰,力量方面當然是征矢佔上風,高橋就敗在體型小一號。

 

 

 

整場比賽較熱血的部份就是真壁對杉浦,打到最後是征矢學力抗杉浦貴,征矢學雖有四人中最大的力量,但整體實力還是差杉浦差很大,雖然征矢學奮力攻擊杉浦,但還是被杉浦貴猛攻後,使出一發奧林匹克翻摔直擊頭部,三秒壓制成功落敗。

 

 

 

還不錯的比賽,征矢的表現較多一點,也表現的不錯,但體力和耐力方面再加強點較好。

 


比賽結束後,據點在仙台的女子摔角團體-里村明衣子上台致詞,說了一些話,致詞後得到不少掌聲(聽嘸日文所以歹勢…)


 

 

 

 

第五試合&佐佐木健介&永田裕志&丸藤正道VS鈴木實&高山善廣&河野真幸&太一

 

 

 

丸藤、永田、健介的人氣很高,健介的入場服裝挺炫的。一開始鈴木實對上丸藤,雙方的過招不錯,接著換上太一入場,丸藤也很賤的換上健介入場,太一一看到對手變成健介,馬上想換人,鈴木軍此時全下台去「忙」,不得已太一只好與健介對戰,太一的攻擊對健介完全無用化,反被健介糟踏的很慘,危急之時才勉強換上高山。

 

 

 

高山與曙的對抗戰不錯,接著換上永田對上河野這個話題戰(1/4永田打傷河野的搭擋-船木誠勝,河野想為船木復仇),健介與高山的對戰也很精釆,打到後面變成四人大混戰,比賽變得挺精釆,鈴木軍四人圍攻曙,曙吃了不少四人的招式,但在友方的救援下,曙抓住機會反擊有比賽權的太一,來一記身體撲擊壓沉了太一,拿下勝利。

 

 

 

太一的痞子風格有引起觀眾的情緒這點不錯,其他人的對抗戰也挺精釆的,算是一場節奏明快的激戰,值得看。

 


 

 

 

 

第六試合後藤洋央紀&齋藤彰俊&新崎人生VS中邑真輔&飯塜高史&矢野通

 

 

 

其實我覺得如果把齋藤換上越中詩郎搞不好會跟後藤、新崎這二人更搭,最近越中也不知跑那去了?反正正派組就是荒武者、死神、佛戰士的搭擋對上CHAOS反派組。另外齋藤也是宮城仙台出生的在地人。

 

 

 

飯塚仍然驚悚的從觀眾席入場,野上仍然逃不了被襲擊的命運,接著在一場混亂中,比賽開打了,場上是中邑先對上後藤,後藤被反派組圍攻了好一陣子,換上新崎人生入場,俐落的身手再加懷念的招式-曼陀羅旋腳(類似龍捲腳)、念佛炸彈摔(沒成功)、拜佛渡繩手刀攻擊讓人津津回味。

 

 

 

接著換上齋藤,齋藤也很努力的把反派組的攻的給擋下!並利用死神鎌刀反擊了中邑的必殺顏面膝擊,最後再換上後藤,在新崎與齋藤的助攻下,後藤成功對飯塚使出昇天.改,打敗了反派組。

 

 

 

反派組表現的較好,畢竟是搭擋已久的反派組,把暴力兇器攻擊使用的淋漓盡致,矢野還學新崎的念佛炸彈摔那邊很爆笑,新崎人生的表現依舊有水準以上,齋藤可以看到他的拼勁,後藤感覺是被派來被反派圍攻的角色,可以細細回味欣賞的比賽。

 


 

 

 

 

第七試合武藤敬司&小橋建太VS秋山準&大森隆男

 

 

 

令人期待的試合,一開始就響起1980年代著名動畫-城市獵人片尾曲「GET WILD的歌聲,大森跟著入場,接著秋山、小橋、武藤也都入場,這場也算是武藤VS秋山三冠戰的前哨戰了,但小橋的體能狀況看來不大好

 

 

 

一開戰武藤先上秋山,過招一陣後,換上小橋對大森,小橋被大森和秋山圍攻,後來出場的武藤也被秋山大森圍攻,武藤吃了大森的DDT、螺絲坐擊、足四首固、斧式坐擊技外加秋山準的首固,讓武藤陷入危機,小橋出來救援後,換上小橋出來使用逆水平攻擊和雪崩吊車反摔,再換上武藤入場使出龍捲腳連發秋山大森組,武藤砍出足四固定,小橋也使用眼鏡纏身固形成一個漂亮的畫面。

 

 

 

接著秋山對武藤使出內背摔、前頸鎖!大森再補上一發跳水式膝擊重擊武藤,秋山趕緊上前壓制,武藤危急掙脫!小橋對大森使出半飛龍拋摔!也對秋山砍出金臂勾!但這二招都沒啥威力,武藤開始閃光魔術大連發,秋山大森都被擊到半失神狀況!小橋率先使出月面水爆(這招失去準頭,膝蓋直擊大森上半身,很危險),武藤也對秋山使出一記超漂亮的月面宙返!成功的拿下秋山準,贏了這一仗!

 

 

 

大森與秋山的表現出奇的好,大森這場表現不錯,小橋的話是硬撐..讓人看不大下去,幾乎是靠武藤在表現,小橋最後的月面宙返似乎也是導致他重傷欠場的原因了(沒錯,小橋又欠場了)小橋全身傷痕累累,現在感覺只要出來比賽吃招,就是對脆弱的身體一個大傷害,個人是很希望他引退去幕後培育新人。

 

 

 

3/18原本小橋與潮崎要搭擋挑戰GHC雙打也確定不行了,想想這其實也是好事,以小橋現在這種玻璃易碎的身體,再去打需高集中力和激烈的冠軍戰,想必受到的傷害更大,再加上挑戰對手裡面有一位死神稱號-齋藤彰俊(三澤光晴最後的對手、秋森史密斯的搭擋),令人有不安的感覺,還是不要再打激烈比賽才好。

 


 

 

 

 

第八試合棚橋弘至&諏訪魔&森嶋猛VS內藤哲也&真田聖也&潮崎豪

 

 

 

進入主賽,內藤的入場人氣很高,很像早期的馳浩,潮崎豪入場臉臭臭的也不跟觀眾互動一下,這不大好,棚橋也是帶著高人氣入場,人氣王就屬棚橋和內藤了,比賽開打前都是這二人的呼聲。

 

 

 

先鋒是由棚橋和潮崎開打,先過了一會招後,再換上諏訪對潮崎對戰,潮崎的手刀攻擊聲音大到讓觀眾喔喔叫,諏訪也使出雙手刀劈擊直接把潮崎劈倒在地!接著是森嶋對上內藤,內藤的人氣遠超過現場唯一GHC王者的森嶋猛,造成森嶋似乎不滿,反而很拼命的攻擊內藤!

 

 

 

接著是真田上場對決森嶋,感覺真田和內藤有敵對意識,不想讓內藤專美於前,使出高度技巧獲得觀眾掌聲,真田和內藤的技巧與運動能力剛好形成對比,有才能的人就是比較容易吸引觀眾眼光,但拼命努力的人也能有很好的表現,接著真田再對上棚橋,也有不錯的表現,後來換上諏訪對上內藤的攻防也不錯看。

 

 

 

最後是潮崎對決森嶋猛,潮崎砍出金臂勾+必殺豪閃光,原以為要拿下勝利時,被棚橋和諏訪搭救成功!森嶋絕地大反攻!使出超沉重的金臂勾把潮崎打垮!還好內藤和真田及時搭救!棚橋賞了真田一記高空撲擊!諏訪對內藤使出高角度炸彈摔!森嶋再對體力盡失的潮崎使出必殺-岩石落下技!拿下勝利。

 

 

 

比賽完後,仍然是由FUNKIST出來唱AT的大會主題曲「ALL TOGETHER」,在眾選手和現場觀眾的熱絡互動後,結束了這一次的第二次AT大會。

 


 

 

 

 

這次的AT大會感覺比前一次低調的多,畢竟前一次的AT大會舉辨的太盛大,太成功,所導致的結果是三大團體的票房在AT過後,明顯呈現衰退的現象,雖然是為了震災而做的慈善活動,但對一個商業團體而言,利益收入也是很重要的,原本以為第二次的AT或許不會再舉辨,但前一次AT就已宣言說要再辨一次,令人覺得第二次的AT是趕鴨子上架般的情況辨出來的。

 

 

 

這次的地點辨在災區-宮城仙台。這裡的場地大約可容納3000人以上,AT2的票房是3500人札止,算是擠爆了,AT2也算是成功了,但從卡司上可以看出很多明星選手也沒參戰:

 

新日本的有:岡田和睦(IWGP王者)、吉橋伸雄、戴比特王子、金本浩二、BI組等人。

 

全日本的是:KENSO、蓋亞、船木(受傷欠場)

 

NOAH:KENTA(受傷欠場)、平柳、力奇馬爾賓、井上雅央(雖然他是自由選手,但他沒出場我覺得很可惜)、青木篤志、田上明。

 

 

 

這次AT2的大會也明顯看出,各團體選手受歡迎的程度,老將選手受歡迎的程度不用說,以年輕選手來說,新日本的選手比較受歡迎,仔細看最後一試合就知道我在說什麼。這多少也反應出了三大團體受歡迎的程度。比賽內容以表演性質來看,都打得算不錯,但看的最讓人心疼也最激勵的應該是小橋建太了,一般選手早引退了,那能這樣上場打。

 

 

 

去年的AT大成功,但AT的反作用力卻也導致了三大團體的票房下降,這次的AT2算是辨的比較保守了,對三大團體的票房應該影響不大,個人是希望不要再辨第三次的AT,因為已經足夠了,也不希望再看到世界各地有啥天災地變人禍的憾事發生。以上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