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19日星期日,這天跟公司同事約好一起要去爬山,早上八點一伙人約在公司門口等,人員到了後,再前往另一位同事家會合,一行人二台車就往梅嶺出發去了。


 


我們先把車停在伍龍廟前,然後一行人就慢慢的往上登山了,一路上欣賞怡人的景色和拍拍照,這裡有很多梅樹,還有螢火蟲生態區,不過來的時間不對,所以看不到就是了,天氣原本涼涼的,也因為登山後開始流汗,大家都把厚重衣物開始脫掉,然後慢慢往上爬,爬到了土地公廟稍休息一會,再往梅峰繼續前進。


 


一路上看到人家種的茶園也很整齊漂亮,再往上就是比較天然的道路了,沒有舖水泥路,就是天然的岩石和斜坡,所以我們慢慢小心的往上爬,終於到達梅峰了,此時也看到很多登山的人潮在這裡休息,其中還有一位約5歲的小女孩,似乎太累也在那哭泣,還有人帶著狗來爬山,稍事休息後,我們就往旁邊的道路下山。


 


下山反而比較難行,我們從旁邊一條小道下山,路途險惡,都要抓著繩子以防掉下山谷,我走著走著腳指甲有點刺到肉,所以我下坡時,有時是用倒退嚕在走,感覺比較輕鬆,中途先到了觀音廟,先進去用手拜拜一下,然後繼續往下走。


 














接著終於來到此行的目的地之一-文川梅仔雞。一行人在此大啖了午餐,我們點了以下的食品,而且不會太貴,全部1800元,大家吃的很高興,吃完後我們就起程回家去了,這爬天了約四至五個小時的山,也流了不少汗,回家後趕緊休息一下,緊接著就是上大夜班了,此次梅嶺登山行成功。


 



↑梅茶-好喝,無限暢飲,我們共喝了約五桶。



↑清蒸魚-我不愛吃魚,所以



↑梅子雞-超推!!!來這裡必點,湯頭超棒,不像有人加梅粉,味道太甜太鹼



↑梅醋排骨-也不錯吃,沾上梅醋汁不錯



↑龍鬚菜-炒的軟軟的,但很好吃



↑荀片-這個普普,不推



↑桶仔雞-味道沒有梅子雞好吃,所以普普



↑炒麵-直接吃很普通,但加他們特製梅醬攪拌吃就很不錯吃。



↑豆乳雞-味道偏鹽酥雞,豆乳味很少,比不上月世界的豆乳雞,不過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