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13星期一請了特休,特地跟統聯舉辨的鹿港燈會活動一起出遊一天。但是要先坐車去台中的中港轉運站等從台北下來的接駁車來才行,原本我是打算報2.15星期三的,但聽說人數不足就不出團,只好改到星期跟台北下來的團一起出發。


 


早上先坐統聯到台中,這天很不幸的暈車,吃暈車藥也是照暈,八成是前一天睡眠不足造成,不得已再強灌一顆暈車藥,勉強鎮住暈車狀況!到了台中朝馬站後,身體情況也好多了,就步行往中港轉運站去-------------原以為只要走個30分就到了,結果花了一個多小時,原因是路途中間有個交流道站,這裡沒給行人走的斑馬道,步行只能繞道才能過這個交流道,中途還問人才知道方向,走了一個多小時候,終於到中港轉運站了….


 


因為要到中午12點,花燈接駁車才會來,我就先去附近吃點東西,然後回來坐著休息等接駁車到,12多接駁車到了,就上車,上車後得知-白蘭士博物館今天休館!!!喵的!少了一個行程,沒辨法,只好直到到下一個行程-台灣玻璃館了。


 


到了後,有一位領隊帶著我們去二樓開始逛並一一說明各種玻璃的特色、材質、歷史、作用,讓人了解到製作玻璃也是一門很深的學問,主要參觀區都在二樓,一樓有販賣部,個人最想買的就是那些玻璃製水果,製作的很可愛,很想買幾個回家,可惜沒有預算就作罷了。請看以下相片,隨機挑幾張放上來而已。
































台灣玻璃館-全年無休、免費參觀,最近在廠房的隔壁蓋了一間玻璃廟宇,不過看起來內部還未完工,外面的石像也很有趣,請看上面的相片。


 


逛完台灣玻璃館後,我們就出發前往鹿港花燈區了,這個就另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