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日星期一,這天上中班,早上有空閒就跑去台南公園(舊稱-中山公園)看一下花祭,從2/4開始為期一個月的時間,想說星期六、日一定爆多人,所以避開那段時間,挑了星期一早上有空閒的時間去走走,詳細情形請看官網說明。


官網(官網有時進不去)

城市通的資訊也可參考。


 


以往都是跟姐姐一起來看的,但她搬家也無奈,就自個來走一走逛一逛,在人少的時候來逛花祭真的是來對了,不用人擠人,可以隨心所欲的走到那就在那,心情相當愉快,這裡還有蘭花特展,好像只有二個星期的時間,走進去就可以聞到蘭花香,讓心情更整個放鬆,以下相片是挑幾張放上來的,個人建議可以親自去走馬看花一下,免費參觀,很棒。













































看完花祭後,記得神農街那裡也有辨花燈,但聽朋友說晚上那裡人爆多,最好不要特地去,所以早上去應該沒啥人吧,看完花祭後就往神農街出發了,來到這裡其實路段不長,約幾十公尺,可以看到很多花燈,還有帶國小生出來戶外教學的老師們,也是放幾張相片上來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