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NOAH在大阪體育館舉辨了興行,這對現在的NOAH而言,已是大興行了,不過感覺台灣摔角留言板上沒啥人討論這天的興行,我也是人家提醒我才發現,對吼!122日到了。才想起NOAH有大阪興行,感覺NOAH的存在感變薄弱了,先看比賽吧。



 



 


第一試合 金丸義信VS哈雷姆.布拉巴多


 


消化試合,這位阿豆仔是1月份開始在NOAH參戰的外藉選手,與第二試合的蘭斯.布拉巴多是兄弟,這場比賽阿豆仔的表現不大流暢,金丸在三分多就使用後方回轉蝦形固壓制他成功了。



 



 


第二試合 力奇.馬爾賓&石森太二VS蘭斯.布拉巴多&土方隆司


 


土司好像有點發福了,阿豆仔哥哥的表現也不順暢,但他應該是屬於力量型選手,表現上較第一試合的弟弟來的好一點,馬爾賓與石森這對老搭擋的表現很不錯,最後是哥哥阿豆仔吃了馬爾賓的必殺技-聖母瑪利亞 落敗。



 



 


第三試合 默罕里德.尤內VS吉江豐


 


尤內鼻骨骨折還沒好就上場比賽,臉部綁成這樣也看得出傷的不輕。整場比賽尤內幾乎都被吉江壓著打,開打沒多久尤內就因傷勢被吉江攻擊氣力喪失不少,最後是尤內踢頭讓吉江半失神,再使用跳水式斷頭腳+一發後頭部側踢打敗吉江。


 


搞不懂為何讓受傷的尤內出場,比賽內容不好,還讓傷兵出戰,感覺只是為了出來讓尤內打敗吉江提昇戰績而已,吉江方面並沒太積極的攻勢出現,無言的比賽。



 



 


第四試合 杉浦貴&丸藤正道VS高山善廣&平柳玄藩


 


一開始杉浦與高山的打擊戰炒熱了場子,接著換上丸藤與平枊,但平柳的實力跟其他三人有差,他只能用他特有的暴力風格來打比賽,但這場比賽平柳的要害攻擊和口水攻擊次數太頻繁,把比賽轉變成較輕鬆的消遣試合。


 


最後平柳被杉浦和丸藤合攻,丸藤趁著平柳想使出昇龍玄藩時(上擊金臂勾),順勢轉成眼鏡蛇固定,再補上一發不知火,打敗了平柳玄藩。可以看看的比賽,如果平柳能換成欠場的KENTA的話,這場比賽應該會轉變成一場熱血的比賽,算是很可惜的地方。



 



 


第五試合 小橋建太&谷口周平VS佐佐木健介&中嶋勝彥


 


也是看的很心疼的比賽,這場比賽小橋氣色和體能不佳的感覺,看他跟健介的手刀劈擊那個魄力都消失了,而且感覺小橋是硬撐著在打,在場上對中嶋使出的翻滾技轉的速度也明顯看的出來小橋狀況不佳了….


 


如果觀眾要再小橋打出過往的激烈比賽已是不可能的夢想了,把焦點放在谷口身上吧,谷口的比賽節奏有進步,耐力方面也不錯,比賽內容有進步,但還是不夠好,最後谷口是被健介和中嶋連攻,再吃下健介的金臂勾+北極光炸彈摔給打敗。


 


聽說小橋有意再角逐GHC重量級雙打,個人是很希望不要再看到小橋打冠軍戰了,這種不穩定的身體狀況再打激烈的比賽的話,只會讓自己的健康更惡化!



 



 


第六試合 鈴木鼓太郎&青木篤志(王者組)VS原田大輔&小峠篤司(挑戰者組) -GHC次重量級雙打權


 


比賽內容算尚可,挑戰者組的搭擋默契較好,王者組比較像各打各的,挑戰者組的技巧算不錯,但感覺攻擊力道不足,鼓太郎掌握比賽的技巧和肘擊是比賽亮點,比前前十五分鐘較平淡,但最後五分鐘雙方的攻防戰比較激烈,最後是青木使出連續變形岩落重創小峠、甚至還使出鎖單臂北極光炸彈摔,但峠掙脫!最後青木再補上一記不漂亮的變形岩石固定技打敗峠,王者組第三次防衛成功。


 


賽後,全日本的大和弘嗣和近藤修司上來嗆聲,王者組下一次的挑戰者就是全日本組,應該會是一場值得期待的比賽。



 



 


第七試合 巨人.巴拿多&卡爾.安德森(王者組)VS秋山準&齋藤彰俊(挑戰者組) -GHC重量級雙打權


 


新日名組合BI組對上NOAH名組合STERNNES組。一開始巴拿多摃上秋山準,雙方的人氣都很高,新日本組有噓聲,但不大這不是好現象。巴拿多與秋山準過完招後,換上安德森與齋藤,齋藤顯的很有幹勁和戰意!


 


BI組也把鋒頭指向有幹勁的齋藤進行連攻!BI組對齋藤使出合體技-魔術殺手,齋藤掙脫!安德森還使出跳水式史坦槍!但齋藤還是掙脫!接著秋山來打下巴拿多,變成安德森被秋山&齋藤組連攻!然後就是雙方組的精釆攻防戰!


 


秋山擋下巴拿多,齋藤對安德森使出二發岩石落下技+死神鎌刀!但被巴拿多救援成功!秋山再次打下巴拿多,齋藤再對安德森使出已逝世的拜森.史密斯的得意技-鐵爪翻摔!再補上超必殺-死亡刻印!打敗安德森!秋山&齋藤組成為第23代王者。


 


近年內打的最好看的一場GHC雙打,雖然好看,但其實可以更好,這場比賽的靈魂人物就是齋藤彰俊!如果他沒有足夠的幹勁,這場比賽評價不會給的那麼高,相對的秋山準的表現就平平,BI組的表現還是有水準以上,這天的興行值得一看的試合。



 



 


第八試合 潮崎豪(王者)VS森嶋猛(挑戰者) – GHC重量級單打選手權


 


進入主賽!潮崎一開始先發動突擊,結果反被森嶋強力的金臂勾和跳水式踢擊反重創!森嶋想直接使出必殺岩石落下技,但被潮崎死命掙脫逃到場外,接著森嶋使用金臂勾和屁股功讓潮崎損失不少體力,潮崎也使出吊車式反摔和手刀劈擊來反擊,接著雙方進行打擊戰!


 


接著場外戰打回場外再打場外,潮崎在場外對森嶋使出螺絲坐擊技,回到場內潮崎使出前頸鎖連結DDT、站立式變形頸固定讓森嶋失神,潮崎趁機壓制但沒成功,潮崎再使出雪崩式吊車反摔、後腰橋、迴旋劈擊!但森嶋還是掙脫,森嶋使出貝達鐵鎚反制潮崎!但潮崎使出金臂勾來反擊!接著森嶋使出裏投、潮崎使出後腰橋,然後雙方進行金臂勾打擊戰,兩雄雙雙倒地。


 


接著森嶋使出了一記沉重的跳水式肘擊重創潮崎,再補上一發必殺-岩石落下技!但潮崎掙脫!此時潮崎攻擊森嶋受傷的顏面,讓森嶋痛的倒下來!潮崎再使出DDT、打擊技、金臂勾來攻擊森嶋!但森嶋掙脫!潮崎使出豪.閃光!森嶋還是掙脫!潮崎想使出變形垂直逆DDT!但沒成功,想再使用雪崩式變形垂直逆DDT,但反被森嶋135公斤的體重給壓下來!


 


雙方站起來再進行打擊戰後再轉成金臂勾衝擊戰!潮崎吃下森嶋的強力金臂勾連發後掙脫,但卻掙脫不了接下來森嶋的岩石落下技而落敗!森嶋成為第18代王者。


 


比賽內容還可以,森嶋表現的很有幹勁,潮崎也表現出不錯的耐力,但感覺最後結束的太過倉促點,如果潮崎能再掙脫最後那發岩石落下技的話,他身為王者的說服力會更強,記得三澤跟森嶋以前單打時,三澤就連吃下森嶋四、五發的岩石落下技!雖說以三澤來跟潮崎做比較是嚴苛了點,但身為王者就是要給人超強的感覺,這點潮崎目前還稍稍不足。



 



 


這天票房為3400人,跟去年1/15的票房一樣。這天少了小川良成、KENTA、佐野巧真、井上雅央、志賀賢太郎、田上明的參戰,扣掉受傷的不說,今年NOAH契約選手也變少了,老將齋藤彰俊、佐野巧真、井上雅央也變成自由選手了,另外前NOAH選手如本田多聞、泉田純、橋誠近來也沒回來參戰,看來NOAH內部的問題很嚴重。


 


連秋山準都正面批判為何NOAH不給齋藤彰俊合約,沒給合約還讓人去打冠軍戰!NOAH高層真的不知在想什麼,另外聽說今年會有二位艾瑞克家族的年輕兄弟檔會入團,這不知會對被解約的老將造成什麼不良影響,畢竟這些老將就算沒功勞也有苦勞,實在令人想不透NOAH的策略是什麼,甚至還允許不適合打激烈戰鬥的小橋建太去挑戰GHC雙打,感覺已經有點太超過了。


 


※另外BI組對STERNNES的對戰應該是很有話題的,但宣傳影片上都沒提到雙方過往的戰績和歷史,感覺這方面NOAH還有進步的空間,如果是新日本應該就會大炒這二組過往的歷史和戰績來比較和增加摔迷的期待度了。


 


另外這天的諾亞花道出入口有發現NOAH的招牌字樣顏色變了,左邊是紅色、右邊是藍色,中間是綠色,是代表左-全日、右-新日、在中間的綠色NOAH才是最好的嗎?好,以上是個人看到後胡思亂想猜的。


 


這天的比賽我比較推最後二場,就是GHC重量級雙打和GHC重量級單打,非冠軍戰的,我就推第四試合丸藤組對高山組,這些比賽都有讓人熱血和有趣的地方,為何不讓井上雅央出賽我很納悶,井上的比賽有讓人輕鬆和想看的品質,再這樣下去的話,NOAH內部不團結繼續搞分化讓自團體選手對公司內部不滿的話,只怕會有選手不滿出走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