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也快完了,三大團體的主要試合大致上也都結束了,個人就很主觀的來排一下2011年個人的最佳十大試合吧(以三大團體為主)!名次以下:



 



 


第一名 2011.06.18棚橋弘至(王者)VS後藤洋央紀(挑戰者)-IWGP重量級戰


 


心得寫在這篇


 


二個新生代的高手,發揮出誰都不想輸的精神力和耐力,打的超熱血!



 



 


第二名 2011.06.18載比特王子(王者)VS飯伏幸太(挑戰者)-IWGP次單戰


 


心得寫在這篇


 


二大空中貴公子的華麗技巧戰,讓人看的超爽、超棒的!



 



 


第三名 2011.01.23 飯伏幸太&肯尼.歐美加(王者組)VS戴比特王子&田口隆祐(挑戰者組)-IWGP次重量級雙打權


 


這場卡司是去年的最佳試合,只是王者組變成黃金情人、挑戰者組變成阿波羅55組,也是非常熱血的一戰!雙方的默契、連結攻擊、援攻與吃下大招還能掙脫的耐力非常驚人!過程雖然跟去年最佳試合相似,但再看一遍仍然是超級推的熱血比賽。


 


比賽從頭到尾幾乎都讓觀眾喔喔、呀呀叫的!雙方的合體攻擊和救援更是讓人目不轉睛!最後是阿波羅55使出雙人合體技打敗肯尼.歐美加,成為第28代王者組。很棒的雙打比賽。



 



 


第四名 2011.09.19棚橋弘至(王者)VS中邑真輔(挑戰者)-IWGP重量級戰


 


心得寫在這篇


 


IWGP王者VS 2011 G1霸者,二位氣勢正焰的王者對決所產出的火花很精釆。



 



 


第五名2011.06.10 田口隆祐VS飯伏幸太 BOSJ決勝戰


 


雙方一開始沉穩的過招,田口不久後的一記場外高空跳躍撲擊應該是在跟搭檔戴比特王子示意,接著雙方就進行熱血的攻防戰。飯伏幸太不用多說,就是華麗的空中技巧派,而田口就是比較傾於傳統技巧派,但雙方的激戰實在很熱血!


 


飯伏對田口使出:場外高空撲擊技、頭剪翻摔、原地旋轉撲擊、雪崩頭剪、快速原爆固、月面水爆、提肩角柱衝撞技、金臂勾、炸彈摔、飛龍原爆固、火鳥撲擊、坐式炸彈摔!


 


田口對飯伏使出:場外高空跳躍撲擊、連續式吊車式反摔、飛彈跳踢系列、金臂勾、前方回轉蝦型壓制、雪崩式吊車正面摔擊、後腰橋、猛虎原爆固、延髓斬、喉嚨碰等攻擊!


 


中半段田口吃了飯伏的火鳥撲擊後還能掙脫就讓整個場子HIGH翻了!田口也使出必殺-喉嚨碰!但飯伏也硬是掙脫!新必殺技-米蘭式喉嚨碰硬是被飯伏擋下來,反倒是田口吃了飯伏的坐式炸彈摔後,飯伏再補上一記超必殺-鳳凰翔舞打敗了田口隆祐,飯伏還高興到抱著海野裁判不放,也讓人為他感到高興。



 



 


第六名 2011.10.23諏訪魔(王者)VS秋山準(挑戰者)-三冠戰


 


心得寫在這篇


 


舊全日時代秋山準唯一的遺憾終於達成的感動,比較可惜的是前半段稍沉悶,但最後段卻很精釆,秋山的氣勢仍沒之前舊全日時期來的強,算是個人覺得較可惜的部份。



 



 


第七名 2011.10.10棚橋弘至(王者)VS內藤哲也(挑戰者)-IWGP重量級戰


 


心得寫在這篇


 


這場較可惜的部份就是內藤還未經過身經百戰的歷練,少了那種老神在在的氣質,要不然這場很有可能直接衝上第一名,最熱血的部份也是在中後半段。



 



 



第八名 真田聖也&征矢學(王者組)VS關本大介&岡林裕二(挑戰者組) 亞洲雙打選手權


 


心得寫在這篇


 


超乎想像熱血的比賽,可惜的是焦點幾乎都在大日本組的力量殺法上,真田組反而沒那麼耀眼,表現上算是較不均勻的一場,要不然這場名次應該會更高。




 



 


第九名 2011.11.27力奇.馬爾賓VS中嶋勝彥 23GHC次重量級決定戰


 


心得寫在這篇


 


力奇馬爾賓的單打代表戰,這場是近期低迷NOAH比賽裡,雙方都有很強戰意的比賽。※KENTA也非常有戰意,但次重量級對重量級的比賽我實在不推,寫這篇的時候,KENTA又欠場了……..



 



 




第十名 2011.06.19諏訪魔(王者)VS永田裕志(挑戰者)-三冠戰

 


心得寫在這篇


 


穩札穩打的好比賽,可惜的是觀眾並不夠熱絡,也算是諏訪三冠戰挺值得看的一場比賽。



 


其他還有如7/23的健介VS杉浦、10/23KAI VS 肯尼.歐美加的世界次重量級選手權、棚橋弘至VS永田裕志的IWGP(4/3那場)等等比賽都打的很熱血,但這些比賽個人也覺得有些缺點,所以就先放在十試合之外,2011年日摔個人最佳十大試合,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