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日星期六,這星期夜班剛好上完,高雄姐姐拜託我買藥下去高雄,我阿母也讓我帶了麻油雞下去給姐姐,高雄死黨託我從淡水買的魚酥也順便拿過去給他算了,剛好可以趁這天來調整一下夜班的時差,早上約十點就騎著噗噗出發了。


 


這天下著綿綿小雨,所以省道上的車也不少,騎到近岡山時,換了一下噗噗的濾棉和機油共450元,然後就趕到高雄了,高雄市區今天的車子也實在不少,先把魚酥拿去給地縛靈死黨後,再轉往姐姐家跟著復健的母仔一起回來,整理一下後,我們就往高雄駁二特區出發啦!我們從省道民族一路騎到底,經過小巷-福建街後轉五福路至四段看到大勇路再左轉到底就是了。高捷鹽埕埔站出來直走到底就是了。地址是: 台灣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來到這裡就可看到不少人潮,這裡原本是港口倉庫,後來經高雄文化局接手推動各式各樣的藝文活動,有興趣請點這官網說明


 


我跟姐的主要目的是-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這是利用眼睛的感光功能,透過明亮的色彩和透視法表現出立體空間效果的動感,這是日本幻視藝術界的大師-劔重和宗的作品。全票是250元,用中信卡可以85折買到,買雙人票也有450元的優惠。看完真的覺得很值得,3D畫展要擺相對的POSE才能呈現立體的感覺,以下放幾張上來給大家看,還是建議跑一趟,挺值得的。裡頭可以拍照,但人潮多的話,要排隊喔。


←場外大型變形金剛


←我愛的無敵鐵金剛←場外的3D畫展
←抓一下

←哈哈,釣到啦~
←那不是我!!!
←修行中,誰來打擾!!!
←HELP!!!
←賣造!!!
←有人嗎???
←淡定~
←比力量我是不會輸的!!!
←喵的!放冷箭!!!
←裡面黑黑的
←喝茶!喝茶!

←被暗算了


←吃、吃、吃吧


←這才叫戳一下!


逛完後,照慣例買了一本導覽手冊,然後思考要吃什麼時,剛好有人在發-巴沙諾瓦餐廳的優惠傳單,我們就直接走去了,就在高雄碼頭邊的餐廳。我跟姐分別點了-泰式椒麻嫩雞腿、優格咖哩雞,吃完覺得味道還OK,都有附湯、小菜和白飯一碗(更棒的是湯和白飯可免費供應),點主餐加69元的話,可以加購飲料與點心一種。
←店外招牌←泰式椒麻嫩雞腿


←優格咖哩雞


←冰歐風奶茶&藍莓果茶←田園沙拉


←黑森林蛋糕


吃完後,再走回駁二特區,剛剛的3D幻視展人潮比剛剛更多了,所以早一點去較好,接著我們走到勞工博物館,這裡是免費參觀的,還有泰迪熊的展覽可看,可以進去走走看看,了解一下台灣勞工生活的情況。


 




















接著我們再去大樂逛一下大創,買了一些東西後,去全國電子買了條HDMI線回家幫姐姐裝電視,晚上我們去鼎山夜市吃大韓民國的料理,這次分別點了豬肉泡菜泡麵鍋和美軍部隊泡麵鍋來吃,口味算尚可,這種料理天冷時來吃應該會更好吃。


 



↑美軍部隊鍋-(豬肉、德國熱狗、香腸、豆腐等食材)


←豬肉泡菜鍋


吃完後,整理一下物品,就騎著噗噗回台南了,這天雖然陰雨綿綿,但天公伯很照顧我,這天都沒下起大雨來,回台南後,把東西稍做整理,然後就上床睡覺了,很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