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二個月,NOAH又在有明競技館舉辨了興行。


 



 


第一試合 谷口周平&井上雅央VS志賀賢太郎&起田高志


 



很平凡的比賽,沒啥特殊的地方,谷口周平第一試合就被消化掉了,這場比賽他的打法過於單調沒啥特別好的地方,四人都沒啥表現,最後是谷口周平使用變形原爆固打敗了起田高志。


 



 


第二試合 小川良成&力奇.馬爾賓VS宮原健斗&梶原慧


 



小川與馬爾賓兩位老手磨練健介家族的二位年輕選手,這場比賽內容也很普通,年輕裁判對於比賽節奏的掌握還待加強,小川與馬爾賓並未使出全力這場比賽就結束了。最後是小川良成使出岩石落下固定技打敗了梶原慧。這場比賽可惜的是磨練的並不是NOAH內部的年輕選手…..


 



 


第三試合 齋藤彰俊VS穆罕里德.尤內


 


一開始就進行踢擊戰,齋藤佔上風,接著雙方二人進行踢擊吃招戰的氣勢不錯,但接下來的比賽內容就很平凡了,二人大部份的攻擊都讓人顯的無力,尤內吃沒幾招感覺體力氣力就快用盡了,這場比賽沒有看到我想看到的火花,最後是尤內使出高角度跳水式斷頭台打敗了齋藤彰俊。



 



 


第四試合 佐野巧真&青木篤志&石森太二VS高山善廣&KENTA&平柳玄藩


 


這場比賽是有話題性的,原本高山與佐野是一對好搭擋,但因高山的裏切(加入KENTANMC),兩人決裂造就了這場對抗戰,但舖陳的時間實在太短,不明白就理的人,會覺得佐野跟高山二人怎麼在互相對抗了。


 


先說題外話,高山穿長褲實在不搭與看不習慣。一開始高山與佐野這對冤家先進行無力的對戰(佐野的體能感覺變很差),原本該是此場焦點的高山與佐野二人反而因表現不佳而被KENTA和青木的幹勁給取代,整場觀眾唯一最大的呼聲就是高山對佐野使出聖母峰原爆那段,最後是KENTA使出GO 2 SLEEP打敗了青木篤志。也是內容相當平凡的一場比賽。



 



 


第五試合 秋山準VS中嶋勝彦


 


中嶋在秋山要進入擂台時就奇襲攻擊秋山(現在的NOAH就是缺少這種有幹勁的年輕選手!),秋山很不爽的提高戰意來反擊中嶋!但中嶋仍使用強力的踢擊來持續攻擊秋山!被激怒的秋山使出場外暴力攻擊和衝刺踢擊來攻擊中嶋。


 


回到擂台後,秋山使用逆蝦型固定與雪崩高角度吊車式反摔加一記強力的衝刺膝擊,中嶋奮力掙脫!秋山再使出要命的前頸鎖使中嶋動彈不得後再壓制,中嶋還是掙脫!氣力盡失的中嶋再吃了秋山的衝刺膝擊+內背摔!中嶋再掙脫!中嶋閃過秋山的衝刺攻擊後,使用強力踢擊踢中了秋山的顏面,秋山似乎半失神狀態!


 


中嶋再補上一發頭部踢擊+垂直落下吊車反摔+衝刺胸膛踢擊!秋山危急掙脫!秋山使用膝蓋攻擊重創中嶋的下巴,仍未壓制中嶋成功!憤起的秋山使出垂直內背摔!但中嶋還是掙脫!秋山此時再補上超必殺-扼腕式內背摔!終於打敗中嶋勝彥!


 


從第一試合到第四試合的比賽全都很安靜,這場比賽試合讓觀眾整個喔喔叫~中嶋的表現實在很棒,如果他是重量級選手的話,會是一個很可怕的選手!這是目前為止打的最好的一場比賽。可惜中嶋勝彥也不是NOAH內部的選手……….



 



 


第六試合 森嶋猛VS佐佐木健介


 


二台重戰車一開始就金臂勾互擊!緊接著就是逆水平劈擊與肘擊互戰!在體型肥大的森嶋面前,健介的拋摔技幾乎沒啥功用,但只用金臂勾和手刀劈擊就讓森嶋吃足苦頭,森嶋抓到機會對健介使出吊車式反摔、飛彈踢擊、踩腹攻擊、跳水撲擊、屁股坐擊、金臂勾來打擊健介!


 


正當森嶋想使出角柱跳水攻擊時,被健介攔下來,並使出逆一本背負攻擊!健介再補上連發鎚擊加一記螺絲坐擊技,森嶋掙脫~健介補上扼腕纏頸α固定技。(此時難得響起了小小小聲的森嶋加油聲)→健介放開後壓制,森嶋掙脫~但陷入無氣力狀態,健介想砍出北極光炸彈摔,但被森嶋體重給壓垮~~


 


雙方站起再展開金臂勾互擊!砍到最後森嶋連吃好幾發健介金臂勾倒下,健介想使出剛沒成功的北極光炸彈摔,但反被森嶋逆勢使出森嶋版北極光炸彈摔…..森嶋補了一記金臂勾後加上必殺-岩石落下技,但健介掙脫!想使出第二發岩石時,被健介掙脫使出摑擊加上一發北極光炸彈摔!森嶋掙脫後站起來補了健介一發低角度岩石落下技。二雄站起後再金臂勾互擊,健介補了森嶋一記不完全的猛虎拋摔技,再加上一記爆發的豪邁金臂勾打敗了森嶋猛。


 


這場比賽算是不精釆也不難看,森嶋猛利用體型的攻擊實在不討喜,健介使出的拋摔技都被森嶋肥大的體型給限制住了,整場比賽看起來就是卡卡不順暢的感覺,話說森嶋從花道走回去時,就只有一位觀眾想伸手去跟他握手,然後就很落寞的走回去了………進場時好像也差不多耶…..



 



 


第七試合 鈴木鼓太郎VS金丸義信 -GHC次重量級選手權


 


比賽一開始的過招還不錯,直到金丸義信賞了鼓太郎一記場外吊車式反摔後,就是金丸義信的節奏了,看的出來鼓太郎腰帶綁了一層膠帶,腰部似乎狀況不大好,金丸就以此為重點下去猛攻,金丸使出了斷崖身體翻摔、逆蝦型固定技、駱駝固定技、場外鐵欄攻擊、雪崩吊車式反摔、月面水爆來不斷攻擊鼓太郎的腰部。


 


鼓太郎試圖反擊,但他的招式也似乎都被金丸看破遭到破解並反制,但鼓太郎仍奮力使出掌打來扭回劣勢,鼓太郎原本想使出雪崩技,但被金丸反制成超高層雪崩DDT,受到重創的鼓太郎又被金丸補上一發必殺技-觸殺!鼓太郎掙脫!鼓太郎想對金丸使出起手式為炸彈摔的攻擊,但硬被金丸反擊成頭部垂直落下技(這記超危險!)


 


金丸緊接著再補上一記觸殺,鼓太郎再死命掙脫,起來後使用肘擊連發猛攻金丸,把金丸打的暈頭轉向,並使出一招類似逆向垂直吊車反摔落下技重擊了金丸(這招也危險),最後再補上一記安魂曲,打敗了金丸義信。王者第七度防衛成功。


 


這場比賽打了1832秒,但大概從1430秒開始才比較精釆,鼓太郎的招式太容易被人破解,他的出招時機和方式很容易遭到對手的反擊,這是較可惜的地方,但鼓太郎的耐力相當的不錯,吃了不少大招都可以掙脫,這是身為王者必要的技能之一。但整體而言,是金丸義信表現的較好,他把比賽攻擊的時機、重點、節奏都抓的很好。



 



 


第八試合 杉浦貴VS潮崎豪 -GHC重量級選手權


 


這場個人很期待,比賽前個人認為潮崎有七成的機率會奪下GHC,但我期待的是比賽的內容。


 


鐘聲一響後的沉穩,緊接著就是二人火爆的打擊戰,再慢慢沉寂到地板戰、角力戰與肘擊、逆水平劈擊的互擊,雙方從擂台上打到擂台下,再回到擂台上又展開火爆的互擊戰,但在杉浦充滿爆發的打擊下,潮崎被打的很冏!杉浦的攻擊具有穿透到你體內的犀利力量。


 


比賽的過程就是雙方招式你來我往:


潮崎豪對杉浦貴使出的招式有:逆水平劈擊、吊車式拋摔、漁人原爆固、變形頸固(這招對杉浦很有用)、場外飛撲(不漂亮)、岩石落下技、金臂勾套餐、豪閃光、逆-豪閃光、月面水爆、橋式踢擊、迴旋手刀、延髓金臂勾、變形逆向垂直落下DDT


 


杉浦貴對潮崎豪使出的招式有:衝刺踢擊、衝刺膝擊、後腰橋、飛龍原爆固定、長矛衝撞(超強力)、雪崩後腰橋、吊車拋摔技、騎乘式肘擊、奧林匹克翻摔。這次沒有使出腳踝固定技。


 


杉浦貴的招式雖少,但他的肘擊、踢擊、摑擊的力道就很強,潮崎豪在這種充滿爆發性的攻擊下,整場比賽都呈現氣力不足的窘境,反而是杉浦都感覺是老神在在的在等潮崎站起來,而潮崎豪的逆水平劈擊和金臂勾也實在太濫發,潮崎對比賽的節奏拿捏還是沒有杉浦貴來的好。


 


這場比賽表現的最耀眼的就是杉浦貴,他把潮崎打的整場都是氣力盡失的狀況,還吃了潮崎不少記強力的金臂勾+豪閃光2發、逆豪閃光1發、月面水爆1發!以上這些攻擊都是短時間密集吃下,而杉浦都一一掙脫,觀眾也都發出喔喔喔叫的聲音,最後是潮崎使出了變型逆向垂直落下DDT打敗了杉浦貴。成為第17代王者。


 


個人是很喜歡杉浦貴這位選手的,雖然他踢頭的部份有爭議,但他的實力實在不容置疑,但感覺大家都不喜歡這位選手,個人是認為NOAH讓他刷了太多次的GHC次數有關,讓人覺得是為了單純的超越小橋建太絕對王者時期所創下的紀錄,為的是再創造出一位絕對王者。但小橋時期的防衛戰比賽內容評價都是非常的高。


 


杉浦單是在國外的GHC防衛戰就連刷了二次,比賽內容如何是不知道,但感覺GHC腰帶的價值好像變低了,我認為杉浦是有能力扛起NOAH這塊招牌的好選手,但是公司本身的制度如果不好的話,再好的人材也是會變成消耗品,杉浦貴我就覺得是NOAH制度下的一位犧牲者……



 



 


這天的票房為4400人,跟上次一模一樣,算是沒有退步了。聽網友的情報說,有明競技館分為二樓;最大容納人數約12000人。NOAH近期的有明競技館興行只租了一樓的部份,所以NOAH有明競技館的最大觀客人數為6000人就滿員。這樣的話4400人算是平平的票房了,對公司有實質的收益最重要。


 


NOAH從去年到現在的有明競技館興行票房:


2010.07.10有明競技館 觀客人數:5300


2010.08.22有明競技館 觀客人數:5500


2011.03.05有明競技館 觀客人數:4800


2011.05.08有明競技館 觀客人數:4400


2011.07.10有明競技館 觀客人數:4400


 


這次的卡司個人是覺得普普而已,除了GHC的杉浦貴VS潮崎豪外,其他沒啥特別吸引人的卡司,但全部裡面卡司我最推的就是秋山準VS中嶋勝彥這場,可以看出中嶋拼命想求勝心切的態度,這也是現在摔角界年輕選手很欠乏的,也是NOAH需要補充新血的最佳模範。


 


其實杉浦對潮崎的GHC戰也不錯啦,只可惜是過程太過冗長,把刺激、熱血的過程拉的過長降低了熱血度,如果29分的比賽可以減少至20分左右的話,這場比賽一定更加熱血。


 


NOAH的練習生不知招募的怎麼樣了,再沒有新血加入的話,NOAH再這樣硬撐下去的話,遲早會經營不下去,潮崎豪成為GHC冠軍的話,下一次對手是秋山準,如果防衛成功的話,從NOAH內部找來挑戰的選手就真的不知有誰了…….佐野巧真、齋藤彰俊、今天沒比賽的田上明社長、差點都忘記的雙猛選手….NOAH的未來真令人擔憂呀!所幸的是7/23 NOAH的另一個象徵-鐵人-小橋建太要回來了。希望小橋的回歸能拉攏更多喜歡小橋的人來加入NOAH


 


※話說NOAH的選手好像沒啥人在意被新日本BI組奪走的GHC雙打腰帶吼,如果是以前的話,就一堆人出來嗆說要來奪回腰帶了,但目前為止都沒看到NOAH有任何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