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21這天是北部之行,但說實話,這天的記憶有點失真,最可憐的莫過於死黨,開車開了整天,累的要死,連我這個坐車的人都受不了了,更不用說開車的人了。

 

 

 

話說住中部的炯成兄聽說因為工作手部拉傷所以休養中,所以死黨說想去看看他,順便去新竹走走,然後晚上去台中梧淒漁港吃海產,說好之後,死黨當天忘了早上幾點就來台南接我往炯成兄所在地出發了。

 

 

 

開到了好像斗六吧,一開始下錯了交流道,再回頭從另一頭交流道下,終於見到了久違的炯成兄,接了成兄後,我們就往新竹出發,途中經過了清水休息站,買點咖啡和零食解解饞,開呀開,到了新竹後,找到新竹城堭廟,聽說附近有一間賣-芋頭米粉的小吃店,我們就散步找呀找,走了走,繞呀繞,也忘了走了多少時間,終於找到目的地-芋頭米粉店!!!!!!!!!!------------------------------居然沒賣了!!!!!!!人去樓空呀!!!!!!!!!!!!!

 

 

 

晴天霹靂的我們只好繼續在新竹城堭廟走呀走,繼續繞呀繞,想想先去給城堭爺請安一下好了,我們一行人點了香跟城堭廟的眾神拜了拜,繼續去找東西吃,找到一家人多的麵店(店面忘了、也忘了照相、只照了吃的),我們叫了沙茶麵,唔,麵條不錯、沙茶醬料不錯,但二者口味搭不起來,但還不錯吃,成兄叫了客家湯圓湯,成兄說湯圓湯很好吃,但我沒吃所以也不知道味道如何,回程前還買了一份麥芽餅來吃。

 

 

 

↑客家湯圓                                               ↑沙茶麵

 

 

↑麥芽餅(有加花生粉)

 

 

 

吃完了東西後,喵的!已經下午四點多了,這天除了坐車外到底還做了什麼,不管了,直接殺到台中梧棲漁港吃晚餐算了!開車繼續往台中出發了,來到台中後,更刺激的來了!!!!居然找不到悟棲漁港!!!!只看到台中港,打電話找遍所有台中朋友也沒一個知道的,後來找到一個沒人在的偏避處,感覺會一去不返太陰森就趕緊掉頭回來,回來後才發現悟棲漁港入口就在這裡!!!!!!喵的!!!!!!!!!!太晚了!漁棲漁港休息啦!!!!!!!!!!!!!!!又是一陣晴天霹靂!!!!!!!!!!!!!!

 

 

 

在莫法度的情況下,附近又找不到啥可以吃的東西下,想想算了,戴成兄回家去後附近聽說有個夜市,就去那裡吃算了,到了後,買了飲料和一些小吃後去吃某家不知名的豬排店,忙碌了整天後居然落到來夜市吃晚餐也算可悲了……吃完後就送成兄回家去了。

 

 

 

往後也跟死黨決定,台中以北的行程,除非是二天以上的行程,要不然往後就不打算開車自行上去了,當天來回實在太累人了,這天的新竹之行玩的算是不盡興,也算是一個難得的經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