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這天是農曆過年完後的星期四,這天請了特休與休假的高雄死黨相約一起去中部走走,這天我們走南二高一路相當通暢沒有塞車,先到了東山休息站上個洗手間後,繼續往竹山紫南宮出發,大約十一點左右我們到達目的地,天哪~~雖說不到寸步難行的地步,但人潮怎麼還這麼多,今天不是上班日嗎?看來到元宵節過完為止,這個年假才算真正的結束。


 


在擁擠的情況下,我們拜完了紫南宮後,原本想去買個樂透彩的,但這裡樂透彩是人山人海的,想想算了,我們就出發去名間-隨意食堂(國道三號→名間交流道→往集集、名間方向→台3線→右轉南雅路(中油加油站)→第一個向口右轉→隨意食堂) 用餐,我們在這裡叫了鰻、封肉控、菜、薑汁大腸、溪蝦、苦瓜排骨湯來大快朵頤,這頓飯吃的非常滿意,每人都吃了二碗白飯(不好吃的話,一碗就飽了..)


 


 


↓封肉控:肉嫩不膩,口感佳,太油膩的話吃幾口就吃不下了。



↓燙寶釧菜:很特殊的口感,一定要沾他們特別的醬料才好吃。



↓薑汁大腸:酸的讓人食慾大開呀,會多吃一碗飯搞不好就是這道菜的功勞。



↓鹽酥溪蝦:整隻嚼碎不剝殼吃下去,脆到連我這個不吃蝦的都吃的很開心。



↓苦瓜排骨湯:苦瓜無苦澀味,排骨肉嫩,湯頭甘醇



↓三杯蒜鰻:對我這個不吃魚的沒有用,但他的蒜頭很香(整條饅都被死黨吃光了)


 


吃完後我們前往位於台中的拱衡堂,這裡是死黨想來參拜的堂,也是這天的主要目標,我們來這裡參拜完後,拿了些經書、也添了些油香錢後,就往大甲出發,來到大甲這裡,我們買了有名的奶油酥餅回去當點心,接著就回程往台南出發了。


 


回到台南大約下午五點左右,我們再去土城聖母廟拜拜一下,拜完差不多六點左右,相約一些朋友晚上出來用餐,晚上來到漢堡店,吃了一些平方、根號漢堡,比較玄的是,這裡的漢堡沒有豬肉口味的,以雞、牛、魚為主,這家店還有超大漢堡限時食用比賽時間,但聽說還沒有人可以挑戰成功過……有興趣的請來這家店詢問一下~這天的行程過的相當充實。地址是:台南市慶東街87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