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6日,高雄死黨與家人們相約去台南東山楊老師算八字,這小子說很擔心我的姻緣就把我也一起拉去算了,從六甲交流道下來再轉向165號道路往東山方向走,途中再經過一個拱門直走,走了一段山路(轉來轉去的讓我差點吐出來),最後到達了目的地。


 


這裡景色非常優美,空氣又好,休假時真想來這裡休養一下身體,這天的天氣非常寒冷(因為有寒流來襲)讓大家都冷的要死,我寫好了八字請楊老師算一下,嗯….,直接說結果好了,楊老師說我的八字是很不錯的,但只有一個問題,就是祖先方面的問題,如果處理好的話,我的運勢和姻緣就會比較順暢了。


 


包括楊老師在內,這是第三位老師跟我說同樣的話了記得唸大專時,跟當時工作的同事一起去位於台南市某家紅茶店,聽說裡面有一位算命的女老師很靈驗,只要點一杯紅茶就會幫你算命,她在算我的部份時是哈欠連連,但算別人都沒這種情況,後來才知道這代表我可能「卡」到了,而且可能是祖先方面的問題,但這位女老師沒說的很清楚。


 


接下來;也是我大專時期,也是同事的父親有在算命的,他請我到他家去給他老爸看一下,只見伯父在桌子上比來比去,想了又想,算了一陣子後跟我說了一句:「你家事情怎麼多」,你家「祖先」有問題,可能是祖墳上的問題。


 


接下來就是楊老師了,但楊老師說的比較清楚,有點出問題點在那裡,我也試著從這方面去解決問題,只是現在想想,命理學這檔事還真的是精深哪,同樣一個八字,由不同老師來看的話,結果很可能會不同,但三位老師算出來的結果都幾乎是一樣的話,那就不能再鐵齒了。


 


其實我對命理學的事都幾乎是在其次的地位,我不是鐵齒,但我比較相信「事在人為」,如果你自己啥不做的話,只相信算命的結果,再好的命也會被敗掉,就像有人每天夢想著過著大富大貴的日子,結果一天到晚在那睡覺玩樂,除非你中樂透還是你有個有錢的老爸,要不然憑這付德性還能大富大貴就是世界末日到了!


 


所以說,個人是推祟 努力為主-命運為輔。今天你命格很好也很努力但還是差臨門一腳的話,或許真的是你命格上有缺失,請個好的老師幫你看一下問題點在那裡去解決一下或許真的會有不同的結果,但如果你命格不好又不努力的話,這輩子就真的完蛋啦!也有的人明明很努力,看到命格不好就整個人消極下來了,我還是相信盡力去做,或許達不到最好的結果,但也還不致於讓你整個人廢掉!


 


另外楊老師也會看風水,風水學我個人是比較相信,因為好的環境真的起碼讓你心情愉快,心情愉快的話起碼做起事來比較得心應手,如果住在一個陰暗潮濕和髒污不堪的環境下,心情不低落不多病才怪,所以說凡事不要鐵齒!現在在這個科技時代,知識是非常重要的,但不要因為看不到的事物就不去相信它,我個人相信努力是最重要的,而命理風水學則是能輔助你的運勢,當然啦!要找好的老師才行(某些人動不動就要你花十幾萬去辨啥辨啥的,這個請多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