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18這天下午因要辨家裡的事,所以下午請了特別假,帶著二姐先去醫院看一下中風住院的姑丈,然後我們再去戶政事務所花了約二個小時辨一下事情,辨完後也差不多將近四點了,我跟二姐中餐也還沒吃,就去我們附近的-「古城豆花庄」用餐了。


 


這家位於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530(使用五都合併新地址名稱囉)上的古城豆花庄,我住在這近附78年,每次只是經過都沒進來吃過,上次經過有來這裡買了碗豆花吃,感覺裡面的古早風很豐富,跟在新化老街吃的那家古早風味店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們點了澄汁排骨、宮保雞丁套餐外加一份焦糖烤布丁豆花來享用,澄汁排骨的份量比我想像中的多,澄汁口味很重肉也很嫩、宮保雞丁的份量也很多,味道也鮮美,裡面還有炒花生。布丁豆花的話,有點像銀波布丁的口味,雖然不及正宗銀波布丁但也很好吃,其他餐點還有很多如古早豬油飯、商業午餐、粥品、鍋燒、點心、單點小炒、火鍋類、鐵板特燒、雙主食套餐、甜湯、豆花、古早味飲類、刨冰品、嫩仙草等等~~套餐系列我們很滿意,其餘的就等有空再來吃看看了。放上一些相片如下:



↑→店面擺設



↑→二樓擺設



↑→懷念的古物和早期電影院擺設



↑→超懷念的漫畫....



↑→澄汁排骨與宮保雞丁(超好吃)



↑→套餐配上的配菜與湯(還不錯吃)



↑→古早豬油拌飯(稍普通)                   ↑焦糖布丁豆花(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