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店水庫健行完之後,我就騎噗噗往原路回去到1號省道,準備前往高雄死黨的店家跟他會合,不過看看時間也還早,想想中午也還沒吃,高雄阿三麵剛好就在這附近,想想這家麵店很合我的胃口,就繞過去吃了,到了後~呼呼~~人潮真是爆多呀,果然在例假日來就是這種情況。


 


雖說人潮爆多,我還是叫了麵先等在那,等有人起來後再坐下,嗯我今天吃的口味似乎跟上次非假日來吃時稍稍差了點,果然人多的話,味道的品質就會稍稍的差了一點,但還是很好吃就是了,吃完了後,曾聽聞一位同事說阿三麵的前面還有一家不錯吃的店面,但我忘了是吃什麼的,就打手機給我同事問問。


 


同事告訴我說另一家有名的店是「周記一口包」,我打手機的地點剛好就在這家店的門口,可惜的是已經賣完了,下次非假日有經過的話,再買來吃看看好了。接著就往高雄建國路電腦街去逛一逛了,逛完了後,就直接殺去死黨的店裡了,到店裡死黨似乎出門去了,我先在他店裡休息一下等他回來一起出去買晚上要玩交換禮物的物品。


 


挑呀挑呀~挑了一個多小時,死黨終於買到他想買的物品了,然後就回到他的店開始進行我們的格鬥天王2002-UM之戰!在我發動神算、連環、精妙、鬼謀的技能後,我贏了不少場,但又被死黨批評為:「去你的鬼扯軟蛋、居然被你的垃圾角色打成這樣、垃圾、垃圾~~~!你是不是加了機器人大戰的「命中」技能~~~~…..剩下的再自行想像」


 


時間算算也差不多了,我跟死黨們出發到老正興江浙菜館跟其他朋友會合,算算共八個人,原本想叫合菜桌,但老闆說八個人叫合菜吃不完啦!所以我們就單點囉!我們點了以下的菜色:


 


↑鱔糊(來這裡一定要點的)                    ↑烤鴨-好吃



↑→烤鴨用甜麵醬與麵皮



↑醉雞(冰的,天冷少人點,但好吃)  ↑有點普通的炒青菜



↑蜜汁雞                                                 ↑土司(用來夾蜜汁雞肉的)



↑澄汁排骨(超推~)                                 ↑鍋巴蝦仁(醬汁倒上就得馬上吃才好吃)



↑蒜泥白肉(個人執著產物)                   ↑酸菜鴨湯



↑→蝦酥與生菜(包著吃口味很特別)                                                    


另外蒜泥白肉是我個人想點的,來吃這種川菜我就是想吃看看蒜泥白肉,所以!對不起啦,各位!讓我任性一次吧!但可能是江浙菜口味較偏酸辣,這道蒜泥白肉上面澆的辣油我覺得破壞了我心中的蒜泥白肉印象。


 


吃快完的時候,我們就開始進行交換禮物的遊戲,禮物有:熊撲滿、聲控蠟燭、迷你衛生餐具與糖果、影城優惠卷、保溫杯、購物袋、水晶燈座。我是抽中了水晶燈座,我最想要的保溫杯沒到手真是殘念~~


 


吃完了後,花了3380元,一個人平均430元左右,比預算的500元還少一點,吃完了後,剛好隔壁街有家婆婆冰,大伙決定去那喝碗熱紅豆湯,還有一位勇士在這種天氣叫了草莓牛奶冰和杏仁豆腐來吃,另外也叫了二盤麻糬來吃,吃一吃感覺身體都熱起來了,我們就鳥獸般的回去了,死黨載我回他店裡後,我準備一下也就騎著噗噗回台南囉~~



↑杏仁豆腐 (口感很不錯)                      ↑草莓牛奶冰  


↑烤麻糬                                                  ↑熱紅豆湯(天冷喝這個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