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立動物園內攝


116日早上六點起床,檢查、準備一下要上台北的物品和摔角門票,就騎著噗噗出門了,先經過了一家QQ漢堡吃了一個QQ蛋堡+豆漿,這樣花了37元,還挺便宜的,接著就到了台南北門統聯站,坐了七點整直達台北的班車。


 


在車上一邊聽著MP3一邊悠閒的閉目養眼,差不多到十點多,原本另一位要從台南上來的朋友說他生病了,沒法上台北一起看摔角了,唉,高雄死黨梅也因為家事無法同行,現在連台南朋友也因病無法同行,只能說是命了。※事後高雄死當聽聞武藤現場使出月面宙返後,就魔化成怨靈了….


 


十一點半左右到達台北轉運站,這裡並沒啥變化,但旁邊多了一個京站精品廣場,沒啥時間去逛逛,因為台北朋友騎著噗噗來接我了,第一件事呢,就是去吃個午餐,朋友帶我去華西夜市吃了小王瓜仔肉湯、魯肉飯,也在附近逛了一下。


←魯肉飯


←瓜仔肉湯


還帶我經過龍山寺,這裡剛好有祭典非常熱鬧,人山人海的,接著就帶我去吃一家胡椒餅,內餡是由瘦肉肥肉一起包的,但外皮就有點硬了(像冷凍皮),但餡的口味還不錯,然後就帶我去逛剝皮寮,這裡也是電影「艋舺」的拍片現場。


←福州胡椒餅


←剝皮寮內


←艋舺拍片現場


在這裡走走逛逛也拍了幾張相片並體會一下古老風味的景色後,就先前往台大體育摔角會場看一些週邊商品(買了一個muta馬克杯),然後我們就前往木柵動物園去逛了,這裡現在改名為台北市立動物園,門票全票一張只要60元,還挺便宜的,在裡面看到了在南部看不到的團團圓圓二隻熊貓還有國王企鵝與南極企鵝。


←南極企鵝


←國王企鵝


←↓團團圓圓



除了熊貓、企鵝外,還有一些野生動物、夜行動物、兩棲動物等,種類非常的繁多,只能說花了60元可以看到這麼多動物真的是物超所值,而且場地很大,可以當作散步健走,可惜的是這次沒有看到公獅子,只看到母獅子,還有看到黑金剛在那一付呆呆的很好笑。


←忘了啥猴


←蒙古馬(稀有動物)


←打哈欠的河馬


逛完了動物園後,朋友再帶我去公館夜市(水源市場附近),想說吃個晚餐就準備去看摔角比賽了,但想吃的物品都大排長龍、青蛙下蛋、義大利麵、紅豆餅等等!所以我們決定吃個拉麵,這家拉麵我覺得有點普通,但朋友似乎覺得很好吃..(下次帶他去吃台南湯婆婆拉麵看看合不合他的口味)


 


吃完了晚餐後,就去到摔角比賽現場啦!在這裡先把高雄死黨和台南朋友不能來的二張門票用兩張一千元的價格給賣掉,然後跟摔友寒喧一下,就進場看比賽了全日本摔角IN TAIWAN


 


心滿意足的看完了比賽,時間也差不多是晚上十點半左右,朋友再帶我去台北轉運站後就先行回家了,這次我搭上晚間十一點的班車,在車上大部份時間都在睡覺,回到台南大約三點半,到家裡也差不多快四點了,然後洗個澡就躺上床上呼呼大睡了,雖然覺得很疲倦,但感覺真的是非常滿足~~隔天就去台南朋友家跟他閒聊並跟他說明門票的事,雖然很可惜但偏偏他當天感冒無法成行,還是把門票的差額給了我。


 


最可憐的莫過於高雄死黨了,在台北遊玩和看摔角的相片放在臉書上他都不敢去看,遺憾的怨念不斷的衝擊使他變化成怨靈,只能在那「法………….…………..……………..」的碎碎念,唉~只能說這真的是命運了,連三年都無法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