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6日全日本摔角三度參戰台灣,這次的地點仍然是台大體育館,原本想說小島聰自全日本退團後,這次的卡司可能沒啥吸引我的地方,所以直到卡司排出來之前,我仍然處於觀望的態度,但卡司排出來後,我就立刻下手買票了,因為我的黑色偶像「蝶野正洋」這次來台灣參戰了!


 


雖說蝶野來參戰台灣11/511/6的場次,這兩天都很想敗下去看比賽,但無奈最近手頭實在太緊,還是只能參戰11/6星期六的賽程了(北區1000元的座位),當天中午先去現場外的全日本摔角販賣區買了一個MUTA馬克杯,原本屬意的武藤熊鑰匙圈似乎在前一天都賣光光了,只剩下這個馬克杯我較甲意,還另外買了一本DM


 


下午去走走逛逛後,晚上大約六點半到達台大體育館準備人場觀看比賽,在這裡也與摔角留言上的老虎丸、GLESS、摔角大師、還有一位不具名的摔友見面,再加上一位久聞其名不見其人的資深摔迷「MUTA民」見面並拍照留念,就開始了今天比賽的開幕。



 



第一試合 西村修VS中之上靖文


 



消化試合,但中之上靖文打的很拼,但西村修畢竟是沙場老將,還沒使出真正的實力,就用了一記眼鏡蛇纏身固定打敗了新人中之上靖文,這場沒出現西村修的無我倒立是較可惜的地方。



第二試合 近藤修司&大和弘嗣VS BUSHI & KAI


 



這場BUSHI進場時拿著中華民國的國旗入場,現場大家都很HIGH(我說BUSHI~你還不知政治的險惡,你以後可能不用到對岸發展了….),這場比賽也很笑,近藤一直在把坐在前面的台灣美眉,觀眾笑到看不下去一直在「嗚~~~~」的噓聲,實在很爆笑。BUSHI使出了華麗的空中殺法讓台灣觀眾看的哇哇叫,最後KAI也使出了空中撲擊打敗了大和弘嗣。



第三試合 太陽蓋亞VS TARU


 



一開場就很爆笑,大家對蓋亞抱以熱烈的呼聲,但對反派TARU都只有噓聲,比賽過程算是普通,但TARU進場時可以看到大家都很受到TARU水的襲擊,一樓觀眾還有人拿出雨傘來擋,在樓上看到就覺得很好笑。最後因為TARU使用椅子攻擊被判反則敗。這場本來期待VM軍會出來大鬧,結果也沒出來鬧,算是較可惜的地方。



第四試合 諏訪魔&和林VS鈴木實&菲利.阿特拉斯


 


這場也很好笑,鈴木實一開始就把予頭指向諏訪魔,要諏訪魔出來跟他對打,諏訪魔一出來後立刻換上阿特拉斯,也讓阿特拉斯氣的要死,最後鈴木組把火力集中在和林身上,正當和林想脫逃之際,鈴木實叫阿特拉斯快把和林抓住:「快點~~他要逃走了」這段是讓大家笑的要死!


 



阿特拉斯與和林的技巧也讓人家如痴如醉,但最後諏訪魔使出高角度炸彈摔終結了阿特拉斯,鈴木實那種惡劣性格很有特色,在台灣摔迷中也很受歡迎。



第五試合 VS浜亮太


 


二個大胖子一開始的相撲衝擊就讓大家喔~~叫,但曙的「份量」較重,所以阿太稍吃虧,但阿太也一直猛烈用衝擊技和屁股功來攻打曙,但連雪崩體壓攻擊都制服不了曙,卻在曙一記強力的拍擊下倒地,曙迅不及掩耳的速度使出衝刺跳水撲擊打敗了阿太,相當快速的攻擊讓阿太被壓制成功。(旁邊聽到有人為小島不值的聲音出現,因為阿太曾打敗小島拿下三冠腰帶…)



 


中場休息15分鐘(跟摔友們聊天打屁一下)


 



第六試合 十二人大混戰


 



這種比賽最有趣的莫過於不到最後永遠不知道誰會是贏家,在一陣搞笑、同盟、背叛的對戰中,有人莫名其妙就被丟出場外出局,有人是被背叛中壓制、有人是在搞笑中被壓制成功,最可憐的莫過於TARU了,一出場就被眾人圍毆丟出場外成為第一個犧牲者,最後三名次重量級選手同盟對抗諏訪魔一人,但在一陣爆笑的攻防之中,最後還是被諏訪魔拿下最後勝利。



第七試合 真田聖也&征矢學VS KONO&(亞洲雙打王座爭霸戰)


 


這場比賽以內容來說很熱血,表現最好的就是真田聖也和稔,真田聖也與稔都吃了不少大招,每每正當大家都以為要三秒時,都能在二點九掙脫,第一次在現場看到這種驚險比賽真是熱血亢奮呀~~


 



稔使出了雪崩360度翻轉撲擊讓人驚訝連連,可惜的是稔特別技沒使出來,征矢學海外修行回來後算是走長州力路線,金臂勾和毒蠍式固定讓人覺得這小子成長了,但看那張臉會讓我想到力皇猛,臉部造型改一下可能會較好,最後在一陣「星矢是聖也、聖也」和「米諾魯()、米諾魯」的呼聲攻防下,雙方一再掙脫再掙脫,最後稔還是被猛烈的連續攻擊再加上真田聖也的猛虎原爆固定擊敗,很棒的一場比賽。



第八試合 武藤敬司&蝶野正洋&船木誠勝VS KENSO&喬多林格&雷納多普利


 


最期待的一場,入場介紹前大家都呼聲連連了,進場的話更不用多說,武藤、蝶野、船木的呼聲簡直是HIGH爆了,尤其是親眼看到、聽到蝶野的出場和出場曲,眼淚真是快噴出來了!


 


這場比賽一開始就是武藤組贏了,不管是武藤、蝶野、船木出場就是人氣爆滿的呼聲,KENSO組一出現就是噓聲連連不斷,甚至還不爽到想帶隊整個走回休息室去了,現場是看的笑的要死,這場比賽不管是武藤、蝶野、船木的比賽都讓大家看的目不轉睛,VM這場有亂入來激起大家的情緒!


 


後半段武藤的足四、蝶野的STF、船木的鎖喉更是HIGH翻全場!蝶野第一次想使出STF時台灣摔迷就超大呼聲和掌聲了!武藤最後還送給台灣摔迷們最大的禮物呀~那就是「月面宙返」出現了~~現在親眼看到武藤這招封印絕招來擊敗對手真是夢幻中的夢幻呀,沒啥比這個更讓人驚呼的了,想也當然耳,武藤人氣明星組打敗了VM軍!


 



最後武藤在向各區的台灣朋友大喊「朋友、朋友、朋友」後,就結束了今天的賽程,蝶野的霸王腳、STF、閃光霸王腳和武藤的龍捲腳、足部四字固定、閃光魔術、月面宙返 一直在我腦海中迴盪~~今天的比賽實在太值得了~~~



 


賽後電視牆還出現了「明年見」的字樣,這代表明年還會再來台灣參戰吧,但今年連世界次重量級與亞洲雙打賽都排上了,明年不知會不會排出三冠戰的卡司呢,這次的卡司和比賽內容是全日本三年以來排的、打的最好看的一次,台灣摔迷也都很HIGH,但感覺台灣方面的宣傳實在沒啥說服力,反而是台灣摔迷自製的宣傳海報還比對方設計的更加有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