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間看了動畫片「怪獸大戰外星人」看完後裡面覺得參考了日本怪獸「哥吉拉、莫斯拉」、「海底原人」還有美國電影「變蠅人」「星戰毀滅者」,而聽說女主角是參考「女巨人」這部電影,但女巨人這部電影我沒看過就是了。

 

 

 

說到怪獸大戰外星人除了讓我聯想到哥吉拉電影之外,還讓我回想起了,以前大型電玩和超級任天堂也出了一片「怪獸之王」的遊戲,這款怪獸之王共出二代,第一代有六頭地球怪獸可選擇,是對打摔角遊戲,打倒對方壓制三秒就贏。

 

 

 

↑一代的怪獸

 

 

↑二代我方角色-超怪人

 

 

↑二代我方角色-機器金剛

 

 

↑二代我方角色-怪龍

 

但第二代就是地球怪獸力抗外星怪獸了,很符合這部「怪獸大戰外星人」的主題,怪獸之王二代有三頭地球怪獸可選,一隻是恐龍怪獸、一隻是機器金剛、一隻是怪物超人。我個人偏好怪物超人,因為他的必殺技閃電很合我的胃口。

 

 

 

二代共七關,每一關都有不同的外星怪獸,這就是我很喜歡這遊戲的原因:

 

 

 

 ↑第一關

 

 

↑第二關

 

 

↑第三關

 

 

↑第四關

 

 

↑第五關

 

 

 ↑第六關

 

 

↑最終關

 

電影裡面有提到美國政府對於外星人入侵的對應方法是什麼(看的出諷很大),總共有四點:

 

 

 

1.      我們需要最頂尖的科學家,快打給印度政府(電影2012裡好像也是印度科學家發現世界末日快到了)

 

2.      乾脆把美國送到安全的星球。

 

3.      發給外星人綠卡,讓他們成為驕傲的美國人。

 

4.      遇到這種危機,我不禁想問歐普拉會怎麼做。

 

 

 

如果是台灣的話,不知會提出什麼對應方法,會是以下嗎?

 

 

 

1.      我們支持外星人入侵好不好!

 

2.      謝謝外星人的入侵指教!

 

3.      外星人來入侵地球,是一項善意!

 

4.      爭取到外星人來入侵是一項成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怪獸之王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