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池潭-北極玄天上帝(很威武就用來做第一張)


話說最近不管是去外面玩或在家裡頭,都吃了不少好料:豬雞排、鹽酥雞、火鍋、烤肉、其他小吃類的,讓我激肥了三公斤,腹部邊的游泳圈都出現了,想想這樣實在不行,打算暫時努力先消掉這游泳圈才行,我就跟死黨說明了這件事,說暫時不跟他出動去吃好康的了,結果這小子居然不管三七二十一,在十月三日還是硬把我叫出動去高雄吃可利亞火烤二吃!


 


在「盛情難卻」的情況下,十月三日早上我坐七點四十六分的火車與從永康下來同行的女性友人吉吉拉一起坐車去楠梓跟死黨會合了,跟死黨會合後第一件事當然是吃早餐啦,去買了二份菜包、二份割包、再加三杯老牌紅茶牛奶來享用。


 


另外再請死黨帶我去高雄一家有名的「老江紅茶牛奶」喝看看他們的紅茶牛奶有何不同,嗯….奶味濃郁也有紅茶的香氣,最重要的是甜度在口中即化,也就是喝了不會口渴的感覺,很棒的口感,完全不輸給老牌紅茶牛奶,緊接著呢!就是去看場電影來渡過炎炎的日頭。


 


我們看了「惡靈古堡4-陰陽界」,看完之後就去高雄蓮池潭走走逛逛,在北極殿參拜了玄天上帝並看了楓葉龜、電鴨船和一堆很肥美的鯉魚後,我們就往旗津出發了,找好停車位,我們坐著渡輪悠哉悠哉往旗津出動了,坐著渡輪看著遠方的建築物那種心情很不錯。


 


↑電鴨船                                                      ↑渡輪海景


到達旗津後,死黨先帶我去椪嫂買好吃的蕃薯椪,領了號碼牌後等了大約十分鐘左右,終於買了三個來吃,吃起來皮軟兼脆,蕃薯味和甜度搭配的恰到好處,怪不得一堆人在那排隊,算是等的有價值了。


 


↑→椪嫂蕃薯椪


然後就在附近走走,然後去星空隧道、旗後砲塔上走走吹吹海風,並拍拍照,然後就再坐渡輪回市區了,終於要進行今天的主要目的:可利亞-火烤二吃了,死黨比較喜愛吃碳烤類的,而本人較愛吃火鍋類的,所以啦,火鍋類的都讓我解決了,而碳烤方面就讓死黨和吉吉拉處理了,我也吃了不少他們烤的食品就是了。


 



吃完後,準備一下,我跟吉吉拉也要回台南了,坐上約八點的山線區間車,天哪,怎麼人擠人,連站的位子都很難找,自從當兵後就沒再遇過這種人擠人的,可憐的吉吉拉也只能在人群中汗流夾背了….從楠梓坐到大橋止都是用站的,幸好沒因此暈車,要不然吐在人群中就麻煩了。


 


PS:喵的,吃完這一餐後,體重又微微上升了,開始進行地獄式減肥計劃了!以下是這天可利亞行吃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