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829日這個星期日跟死黨在線上一起商量今天的行程,首先絕對行程就是台南大內裡的某家肉燥飯,因為這是死黨在這裡當兵的其中一項美好回憶,上次我跟他騎噗噗來時剛好賣完還是沒營業,所以這天的首要目標就是這家大內裡的肉燥飯。


 


接著討論大內肉燥飯後的行程,有兩個選擇,一個是唱歌、一個是看電影,看電影的話,死黨想看「3D食人魚」,但被人譽為忠厚老實的我,去看這部聽說有很多露奶親熱又是3D畫面的養眼鏡頭,實在讓我覺得很困擾….(電腦螢幕對話窗口上飄出了音似「看」的字,我耳邊也彷彿聽到有人在吐的聲音 …..)


 


反正要做啥到時再決定吧,先去吃大內肉燥飯,死黨開著車與我和阿芬姐與阿耿共四個人一起出發啦!因為我易暈車所以坐在前座,前進途中聽到一陣「嗡~~~~~~」的聲音,我以為是有人在刮鬍子所以也沒在意,但嗡聲持續了一段時間才發現不對!怎麼有人會在這個時候刮鬍子!回頭一看,喔,原來是阿芬姐在刮鬍子???(事後才發現原來她是用小型電風扇在吹風………..我把她當作在刮鬍子的事說出來後,大家都笑的要死,聽聲音真的像刮鬍子嘛!)


 


到達了大內附近的肉燥飯攤,嗯嗯….這家肉燥飯的肉燥有入味,也甜了點,女孩子來吃可能比較不適合,但我跟死黨可是吃的很高興,我們還點了骨肉湯、豬腸湯來吃,食品有拍照下來,但我忘了拍這家的地址和門面…….



↑→大內肉燥飯與近照



↑→炒麵與骨肉湯



↑豬腸湯


 


吃完了大內肉燥飯後,我們決定去總爺冰廠買枝仔冰吃,但到了之後發現冰廠現在好像改成總爺藝文中心了,我們也在這裡稍微逛了一下,並買些冰淇淋來吃,然後呢,決定不看電影了,改去唱KTV啦!去錢櫃唱了三小時後,接著就是打點晚餐囉!想吃石頭火鍋結果看那排隊的人潮起碼得等半小時以上就打退堂鼓了。



↑總爺藝文中心                                        ↑冰淇淋



↑我                                                                                  ↑有趣的垃圾筒


一邊想要去那吃晚餐時,我們先去中國城附近的南都烤玉米(地址是: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127號)買了蒜香和麻辣的烤玉米來吃(不會太焦、玉米硬度和軟度也恰到好處,香氣又濃),暫時止住了飢餓感,死黨決定去吃金華路上一家他覺得不錯的燒烤,但到了之後發現這家店不在了(FUC…………)



↑→好吃的南都石頭燜烤玉米



↑半樓仔串燒


最後在民生路上發現一家「半樓仔」燒烤店(地址是:台南市中西區民生二路208號),這家店裡的擺設很古早,我們的桌面就是用古早裁縫機做成的,我們點了以下燒烤食品:


涼拌洋蔥:味道還不錯,當做開胃菜


蛤蠣絲瓜:這不是燒烤,但蛤仔很大


沙嗲豬肉串:南洋口味的沙茶醬叫沙嗲,味道很特殊,好吃


沙嗲雞腿肉串:同上,好吃


特選牛肉串:不能吃牛肉,所以


培根肉串:吃了之後才發現裡面包蝦仁,培根有夠味,好吃


豬肉排骨:不難吃,但感覺口感稍差了點


甜不辣:要趁熱吃才好吃


豬油拌飯:超好吃的,油蔥酥很香


香菇:也是要趁熱吃才好吃


雞尾椎:….平常少吃,所以沒啥感覺


干貝:口味普通


筊白荀:冷了就不好吃



↑涼拌洋蔥                                                 ↑蛤蠣絲瓜



↑豬油拌飯(超推薦)                                                         ↑甜不辣



↑沙嗲豬肉串                                                                  ↑沙嗲雞肉串



↑豬肉排骨                                               ↑雞尾椎



↑培根肉串                                                                       ↑精選牛肉串



↑香菇                                                                          ↑干貝



↑筊白荀


 



我們五個人在這裡吃了大約1050元左右,一個人約200元,東西不錯吃,而且也不會太貴,又發現了一個不錯吃的好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