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日除了去看電影「浴血任務」外,中餐去吃了高雄的五花馬水餃館(這間在台南也有,但我還沒去過),死黨說這家的餃子不錯吃,就叫他帶我去吃看看,我們點了以下的食品。


 


小麥粥:挺清淡的,而且想吃幾碗就幾碗,可以加點砂糖增加點甜味。


鍋貼:皮煎的有點失敗,太硬~所以不多說。


蔥花蛋捲餅:不錯吃,蔥花特有的嗆味與蛋柔和的味道在嘴裡伴奏。


蔥油餅:贈送的,但很好吃,皮吃起來就是現做的,不像冷凍食品。


蘿蔔糕:好吃,皮酥不黏口,要趁熱吃。


高麗菜水餃:吃起來不會水水的,有口感


草蝦仁水飯:有蝦仁的咬勁,好吃。


鳳尾蝦蒸餃:有把食材原有的甜味給蒸出來,有一番風味。


酸辣湯:料多鮮美,個人喜歡加點黑醋來喝。


 


↑小麥粥                                                     ↑鍋貼



↑蔥花蛋捲餅                                                                  ↑蔥油餅(招待的)



↑蘿蔔糕                                                                            ↑高麗菜水餃



↑草蝦仁水餃                                                                   ↑鳳尾蝦蒸餃



↑酸辣湯


這餐兩個人吃下來花了365元,不算太貴,而且食材新鮮又是現做,所以吃的挺高興的,又發現了一個好吃的所在。地址是: 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398



 




827日我台北的大姨下來,還帶了我從小就很疼愛的姪子回來,沒想到已經21歲了,記得他小的時候,我佛心為了訓練我這個心愛姪子的肺活量,一天到晚糟踏他;一直把他弄哭(從小就有MUTA因子在作祟…),沒想到已經過了21年,日子真的是飛快呀~


 


難得我大姨回來,說她很想念高雄月世界的土雞城,就帶著姪子、我舅舅、阿姨等十多人就一起去高雄月世界的「月球土雞園」-地址是:(高雄縣田寮鄉崇德村月球路34) 大快朵頤了,原本是親戚一家團聚的好事,卻讓五隻土雞經離了生死離別的場景,但我們卻吃的很高興就是了….


 


我們點了鹽烤雞、鹽酥雞(超推薦)、苦瓜鳳梨雞湯、蜜汁雞、炒飯、炒麵、麻油菇、荀片來吃,其實土雞城我吃的並不多,但因為從小就一直來這家吃土雞城,我個人除了炸雞和雞肉絲飯之外,其實不大愛吃雞肉,但這家土雞城的雞料理我都會吃,總而言之呢,就是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就是了。在吃之前我也照了相下來。



 ↑蜜汁雞                                                                         ↑鳳梨苦瓜湯


                                                                                                                                                                              



↑麻油菇                                                                            ↑炒荀片



↑鹽酥雞(超讚)                                                              ↑鹽烤雞



↑→炒飯與炒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