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3星期六,今天決定三戰墾丁,但在那之前呢,先行決定去台南鹿耳門聖母廟拜拜,參戰人員仍然是我、高雄死黨、聰哥三人,早上大約十點半死黨開車來到台南載我一起到台南鹿耳門聖母廟拜拜。


 


今天不知為何拜拜的人數很少,也許跟天氣非常炎熱有關,陽光伯伯似乎拿著放大鏡在照射著我們,整個身體都快融化掉了,一句話,超熱~~~~(回家後看新聞,聽說當天北部的氣溫是高達38.6…..),聖母廟的宮殿和神像都很莊嚴,而且非常乾淨,似乎近期內可能有整修過或清理過,拜完了後去買個蚵嗲和花枝丸充飢一下,準備往墾丁之旅前進,但在那之前先往高雄死黨家出發。


 


先在高雄死黨家稍微休息了30分鐘後,我們就出發往墾丁去啦!我們大約二點左右出發,四點鐘左右到達南灣,今天的遊客人數明顯減少很多,有可能跟天氣炎熱有關,在海灘上有很多人都幾乎坐在洋傘底下納涼,雖說天氣非常炎熱,但眼睛不斷的品嚐冰淇淋和許多比基尼辣妹火熱的身材與冷豔的氣質衝擊下,死黨跟聰哥早就把天氣炎熱這件事給忘的一乾二淨了!


 


下水玩了一個小時和腦子裡裝滿了冰淇淋(冰淇淋的成份是什麼,請自行想像…)後,我與死黨照了幾張養眼的相片後就心滿意足的準備回家啦,但在回家前呢,肚子在咕嚕咕嚕抗議裡面該裝燃料了,我們去了7-11和戎祥開的包子店買些食物來祭五臟廟了。



↑又是我                                                   ↑荀干豬肉包



↑大肉包                                                ↑香腸起士包


吃飽了後,就啟程到台南,因為晚上死黨們的朋友約好要去一起聚餐,地點是在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272-「海洋可可」(在億載金城旁邊的永華路走到底轉個灣就立刻看到了,林默娘公園對面),這裡有排餐、海鮮料理、巴比Q、啤酒等食品,這次我們是吃300元吃巴比Q吃到飽的特餐,加上我總共八個人在這裡一起用餐、聊天了一個多小時,氣氛很不錯,外面還有大的電視牆剛好在轉播世足賽(好像是德國vs阿根廷),可以看到熱血的球迷在那欣喜若狂的歡呼聲與嘆氣聲,真的是氣氛好又熱鬧的好地方。※菜色有很多種,下面相片是我們點的食物,但菜色名稱有點忘了,就用簡稱來代替了



↑海洋可可                                              ↑肉串(脆又嫩)



↑香腸(友人說像黑橋牌口味...)           ↑海鮮塔(濃郁可口)      



↑烤魚(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               ↑烤雞肉(烤的淡而入味)         



↑烤雞翅(烤的不焦不膩)                                            ↑烤牛肉(我不能吃牛肉...)



↑洋芋片(口味較重了點)                                           ↑涼拌洋蔥(新鮮、醬料鹼酸度調的很好吃)



↑薯條(沒吃不知道味道)                                           ↑甜不辣(沾點辣粉較好吃)



↑較普通的餃子


用完了餐後,決定繼續續攤,就是去錢櫃KTV唱歌,可以看到一伙人在那點高亢快調的歌曲讓大家整個HIGH翻天,一伙人出去唱歌時,真的得要有這種能唱快歌能帶動氣氛的人在,要不然氣氛炒不起來的話,真的會感覺很冷,而死黨就是有這種技能,可以在一開場就把整個氣氛給炒的火熱,可惜的是我頂多只能唱平調悲情的歌,要我帶動氣氛的話,可能還得好好練一練才行。


 


一行人唱歌唱到凌晨四點多,中途還遇到警察北北的臨檢(這次還帶了二個年輕女警來臨檢,真是辛苦呀),唱到四點多大家也都筋疲力盡的快倒下去了,我們也決定該回家休息了,死黨載我到我家時將近五點,此時天色已開始漸漸亮了,我回家後洗完澡倒頭就睡了,而死黨還得拖著疲累的身子開車回高雄(※誰叫你隔天一大早要工作,結果還去跟人家唱歌唱到四點,活該!),結束了一天漫長但覺得愉快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