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日家住中部的成兄有空下來高雄找死黨玩,上次跟成兄相見是一年前的大津瀑布行了,已經長達1年沒有見面了,難得下來南部玩就被腦袋瓜都裝滿比基尼奶子的死黨給準備拖去墾丁享眼福了。


 


因為成兄大約中午才到,早上我先跟死黨碰面,他帶我去吃了高雄小黃瓜土司(在大裕路上和大福街上的交叉路口)自由路上的阿嬤碗粿,小黃瓜土司的料理非常簡單,就是土司加上新鮮切片的小黃瓜再加上美奶茲,吃起來非常的脆又甜的剛剛好,碗粿的話,吃起來感覺味道很「純」,吃別家的碗粿感覺就是有一種其他食材和蒸的雜味,但這家碗粿吃起來就是很純的碗粿原食材味道(我真的不知碗粿是用啥做的),嫩又沒其他雜味,小黃瓜土司和碗粿都吃的的津津有味。



↑小黃瓜土司                                          ↑阿嬤碗粿


吃完了好吃的早餐後,先大戰2002-復仇之戰約一個小時,然後準備一下要出門的物品,此時聰哥趕到啦,搞好一切事物就出發去迎接成兄啦!接到成兄後,先往檳榔攤去買╳牛(不要問我們為何去檳榔攤買╳牛,我只能說那家檳榔攤的小姐身材很辣),喝完了╳牛啦!戰鬥力怎麼突然變弱了,我反而先瞇了一下…….


 


我們先到達了屏東高樹,目標是這裡聽說一家很好吃的菜頭粿,轉呀轉被我們找到了,店名叫做「新真珍餐廳」,去的時候看到鐵門拉下來,以為沒有營業,要再轉過去看一下,其實是個店面,平時門都關起來,最好敲個門問一下有沒有營業,要不然從外表看來似乎是沒開張的,我們四人點了四份菜頭粿和一碗蛤仔湯,這裡的菜頭粿是現炸的,非常新鮮,吃起來感覺很脆,跟外面買的菜頭粿口味完全不一樣,這裡炸的菜頭粿是現炸新鮮又脆又酥,不沾醬吃就有一種清爽清脆的口感,再加上醬料可以再次感受到醬料鹼辣與清脆口感的衝擊!一份不貴只有60元,真的是一份很棒的中餐。


 



↑好吃的菜頭粿                                                          ↑醬料



↑菜單


接著就是目標墾丁啦,因為時間上延遲了一點,我們大約4點半至5點左右才到達墾丁,這次我也買了海灘鞋和海灘褲共花了300元,這次決定下水玩一玩了,可能是因為時間較晚了,這次的人潮較上次來少了很多,而且太陽也快下山了,還有烏雲飄過來…..我們四人也玩水玩的很高興,也看了不少比基尼辣妹,當然也照了不少………..,總而言之,就是死黨與成兄玩的很高興,從他們滿足的表情看來他們的腦子已經被比基尼和奶子佔據了,一句話:「沒得救」!



↑聰哥、成兄、死黨


而我這次也終於下水了,之前有人說我今年不適合下水,但難得來不下水實在很掃興,所以就提高警覺的下水玩了一下,好久不記得海水原來是這麼鹼的了,墾丁之旅再次成功,準備一下好回家去吃晚餐囉!



↑me


因為成兄預計在死黨家住一晚,所以他們打算去東港買一些新鮮的蝦子回去晚上做啤酒蝦來促膝長談,但…………到了東港居然已經收灘了,現在東港有這麼早收嗎?我們八點半到,都已收光光了,以前記得沒這麼早收的呀!只好掃興回高雄去吃晚餐了。


 


原本計劃要吃有名的劉家酸菜白肉鍋的,但因為在東港、屏東、潮州這些路段迷路花了點時間,最後回到高雄已經是九點至十點了,所以我們就決定去一家叫紅不讓的吃到飽的火鍋的餐廳裡享受晚餐了,吃飽了後就回高雄死黨家整理一下物品,我和聰哥就準備各自回家去了,雖然今天整天的行程幾乎都沒有休閒的時間,但泡了一天的海水後 感覺一些晦氣都被泡掉了,回到家後就很疲勞的睡囉!


 



↑可以當宵夜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