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5是一個烏陰天的日子,天氣非常涼爽且沒有下雨但也不知道何時會下大雨!而腦袋中裝滿了比基尼….不!該說裝滿了奶子的高雄死黨的邪惡計劃也因此泡湯了!因為他原本打算這天再去墾丁欣賞比基尼辣妹的,但這種陰睛不定的天氣也讓他打了退堂鼓。


 


沒辨法啦,去不成墾丁,難得週末又不確定會不會下雨待在家裡也不是個好方法,仍然飛去高雄找他囉,這段時間讓死黨決定要去那裡爛爛蛇一下,飛到他家後,聰哥也剛好跟著到了,決定第一個行程-屏東里港 豬腳餛飩。


 


這裡有很多賣豬腳有名的,趙壽山、趙壽宏、富 豬腳,聽說富豬腳是創始元祖,所以我們就挑這家來吃,這裡的豬腳是用白煮的,完全不油膩吃起來非常的清爽,再加上蒜泥醬油的沾醬,吃起來即清爽又有種蒜鹼味的撞擊,這種口感超棒!餛飩湯的湯頭也很入味,尤其餛飩包的很札實,餡的味道也很濃厚,不像一般外面的餛飩吃起來感覺都在吃餛飩皮和鬆鬆無味的餡,我們點了一碗白煮豬腳,三碗餛飩湯,共吃了400元。


 



↑白煮豬腳                                            ↑餛飩湯



 ↑蒜泥醬油                                           ↑未料理的豬腳


吃完後我們再去三地門的三教寶宮拜拜,這裡拜的是孚佑帝君,也就是呂仙祖,死黨剛好是呂家子孫,所以他想來這裡參拜自己的祖先,其間還看到了進香團來這裡----------「借廁所」,借完就走,結果沒人進去參拜一下,看來不是進香團而是旅遊團了!


 



 ↑三地門的三教寶宮                             ↑我               


接著就順道前往台灣原住民文化園區方向去了,原本想買票慢慢參觀的,但因為死黨剛好因有工作必須先進行的關係,我們只好先回程往高雄85大樓去了,死黨先忙工作大約一個小時多一點的時間,我跟聰哥也先分開去各自走走,一個小時我先回來,還在85大樓樓下的對面看到似乎是夫妻在吵架最後打起來了,連警察也來了,但警察來的時候男女主角也不知跑那去了。


 


我上到85大樓坐一下,死黨工作也剛好結束,從他們85大樓辨公處看出去可以看到很漂亮的高雄港,我就順便拍了幾張相片,然後整理東西離開85大樓去跟聰哥會合,決定下一個行程就是----漢神巨蛋


 



 ↑→85大樓外景色


我們在漢神巨蛋裡也就是隨便走走逛逛,逛到了大創每件39元百貨,感覺這裡的大創百貨小了點,再去影音區走走看有沒有想收刮的影片,逛完了就走出巨蛋去旁邊的瑞豐夜市買晚餐囉,買了萬國豬排、魚蛋、蕃薯椪、碳烤打算回去死黨家享用,回去途中還順道去了一間「小城牛排」買一份八盎司牛排回去給死黨大哥吃。※在買小城牛排時,我覺得這位老闆在烹飪食品時非常細心,而且香味非常撲鼻,下次叫死黨先來做白老鼠試吃看看,好吃的話,再叫他帶我來吃!


 


回家後當然大快朵頤啦,三個肉食性動物把晚餐全吃個精光,我再跟死黨戰個格鬥天王2002-UM後,把今天的照的相片傳給死黨,我就回家了,老天爺也很賞臉的這段期間都沒有下雨,我們從巨蛋出來後就一直下不小的雨,我要回家時就剛好停了,週末玩了一天後,隔天剛好是週日,可以在家好好的休息一下,要玩果然是趁週末玩的盡興點,週日再好好休息一下來培養星期一的工作情緒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