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6日,原本跟高雄死黨、聰哥、澎湖的輝哥約好一起去墾丁看蔚藍的天空和比基尼辣妹,但偏偏死黨的車被家人先借去用了…..所以很無念的只好窩在家裡了,反正窩在家裡也沒特別的事,跟死黨商量一下,叫他帶我去高雄科工館走走逛逛算了。然後照慣例騎噗噗往高雄死黨家出發啦!


 


到了死黨家後,仍然如往常般先挑格鬥天王2002 UM,跟死黨玩這個遊戲最大的樂趣就是,該打中的打不中,不該打中的必殺技都會被打中,然後有時敗的、贏的都很莫名其妙,打到最後都會覺得好笑又很氣!


 


打完電動後,就往高雄科工館出發啦,因為跟聰哥的聯絡上出了問題,我們是先到了高雄科工館後,聰哥才起床出發,所以呢,我跟死黨只好先進去逛一逛了,我們逛了地下樓的茶的歷史區和製作過程,再到二樓看一下機械展,裡面有看到一些汽機車工程的構造,跟我們公司製作的東西有一點關連,看到實物後就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了。在此拍了一些圖片。其實門票很便宜,全票只要100元,我跟死黨這次撿到便宜這次只要70元就可以,有空可以來走走逛逛,我的圖片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台灣茶分佈圖與茶器



↑→製茶工具



↑→展示用茶具與機車引擎動力部份



↑古早碾米場


才逛完了地下樓和二樓後,聰哥就打電話來說他到了,所以我跟死黨也就沒繼續逛了,就出大門跟聰哥會合了,主要是死黨一付快餓死倒下去的情況,我也只好吞下沒逛完高雄科工館的怨念先出去吃飯啦!


 


午餐是高雄有名的「郭家肉粽」,因為有人快餓暈了,所以我們點了四個肉粽、二個碗粿、二碗四神湯、一碗味噌湯,因為太餓了,所以吃到忘了照相留念。


 


吃完後,我們去附近買了紅茶牛奶再加上一家不錯喝的冬瓜茶,再買一瓶林鳳營鮮乳來混冬瓜茶喝,口味很不錯,然後我們的下一個行程就是高雄錢櫃KTV了,話說這次錢櫃KTV送的小菜,我們選了豬耳朵來吃,這次的豬耳朵出奇的好吃,以前在KTV裡的菜色都只能算是普通而已,這次的豬耳朵魯的真是出奇的好吃,微辣又不會魯的太爛,又有咬勁。



↑令人意外好吃的錢櫃豬耳朵


 


這次來KTV唱歌,我也都選一些老歌來唱,比方說周華健、巫啟賢等人的,應該說是不能去墾丁的怨念讓人想用老歌懷舊的感覺來沖淡掉吧,還有人點了周杰倫的「陽光宅男」,裡面漂亮的小姐在海邊脫掉上衣穿清涼的服裝在沙灘上狂奔的畫面,又讓人勾起了不能去墾丁的怨念呀。


 


唱完了歌,我們去吃了味道不錯的排骨酥湯和鱔魚意麵與花枝意麵當晚餐,然後跟聰哥告別,回家的時候還看到月亮旁邊有一顆小小的星星,印象中不常看到這種景色,所以也特別拍了一張當作紀念。



↑排骨酥湯                                               ↑鱔魚意麵



↑花枝意麵                                                                     ↑月亮旁的小星


 


然後回到死黨家,吃了一塊死黨朋友送的蛋塔,我就騎著噗噗回台南了,這次原本計劃的墾丁行無法成行仍是最大的遺憾,不過跟著朋友出遊的感覺還是挺不錯的,想想這個月母親節紅包和繳房屋稅的金額就讓我少了5000扣,如果照原定計畫去墾丁的話,也許會花更多扣扣,換個角度想的話,就當作是節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