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7日晚上跟著阿姨和媽媽一起去看高雄燈會,這一路上感覺車量很多,應該有一半以上也是要去看高雄燈會的吧。到了高雄燈會現場找個停車位也找了半小時,我們一行人就往高雄燈會現場出發了,人潮真是多到爆!

 

 

 

 

 

我們先從街頭藝人表演區前進,有看到駐唱樂團、日本藝技、小丑、魔術、行動藝術等表演,我媽和我阿姨也跑去湊熱鬧,與行動藝術藝人一起拍照,這讓人想起電影「聽說」裡的陳意涵所扮演的行動藝術。

 

 

 

 

 

 

一路上逛呀逛,終於逛到燈會區,但這裡真的是擠爆了,很難擠的進去,我們就休息一下,等到約九點時去看煙火秀和水舞,大約6分鐘的煙火秀和水舞秀,相當精釆,還錄了影片回來,但專注於錄製煙火秀,反而水舞秀沒錄到,這是較可惜的地方,因為兩個秀是同時進行的。(影片沒辨法上傳,所以就只放些相片上來)

 

 

 

 

 

 

 

↑在橋上看煙火的地方                          ↑愛河橋的遠景

 

 

 

 

 

看完了煙火秀和水舞秀,我們往回走至燈會區,雖說人很多,但還是硬擠進去了,裡面也有些燈籠做的很精緻和一些創意作品,因為人潮太多,沒辨法全部拍照,所以只拍了一些相片。

 

 

 

 

 

 

 

 

 

 

 

 

 

 

 

 

 

 

 

 

 

 

↑以上拍的只是現場的小小小部份,很多都沒拍到,因為人潮實在太多...

 

 

 

 

 

中途還表演了空中飛人的秀,看著一男一女用吊車表演空中飛人的技巧讓人膽戰心驚!他們好像沒用安全帶之類的耶,這樣一上一下,還兩人合體表演空中技巧,真是令人咋舌與捏了把冷汗。這段精釆的影像也錄下來了,往後可以慢慢回味。(還是無法放上來)

 

 

 

 

 

看完燈會後,燈會時間也近尾聲了,很多人也準備回家了,回程路上在上高速公路之前就是一直塞塞塞,塞到高速公路上才比較疏通了,回到家也將近12點多了,在燈會上也走了一天,回到家也相當疲累,洗完澡倒頭就睡囉。個人覺得這次的燈會比去年跟朋友去看的還精釆,可能是去年看燈會的時間不對吧,沒看到煙火和空中飛人,但燈會的創意則比去年好多了,今年有很多讓人較耳目一新的作品和數量,我覺得這次的燈會比去年辨的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