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星期日高雄死黨難得來我家,也跟很久不見另一個朋友阿候見面,一伙人呢!沒事,先在我家玩玩KOF2002 UM,然後買個肯德基+羊肉爐來回來吃,順便看個虎鶴雙形的電影,然後死黨就在網路上找了一個╳錯洞的影片給我看…..


 


看了之後兩人都爆笑到不行,歌詞雖然下流,不過音樂很好聽,尤其是男主角在那Woooo~~~~時感覺很美妙,女聲的部份雖然不多,但女聲那句「TONIGHT」讓我覺得是整段MV最傳神的一句,MV裡還有吉他手獨奏的畫面,歌詞不入流,但音樂我真的覺得很好聽,這麼爆笑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才對,不過還是放上連結吧!看了煩悶的心情都一飛而散了!


 


↓連結在此



Wrong h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