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先說結論好了,這部片根本是超級囧片,一句話,爛!不對!是爛透了,從一開始就不知道在說些什麼、做些什麼,爛到我看到睡著了,周公還把我敲醒叫我起來把這部爛片給看完!


 


  劇情怎麼說,聽說是電玩改編的,我沒玩過電玩,我就只接說我看的感想好了,一開始一個農夫的村子被襲擊,農夫拿起腰上的刀就幾乎把敵人全殺掉了,真的是一個農夫的本事嗎?農夫最厲害的不是耕田播種嗎?怎麼變成劍術高手了,而且還是以一擋百的超級高手,然後因為妻兒被殺了,就去報仇,然後場景切到國王城堡的故事故事還沒說完就又切到另一個場景這個場景也還沒交待完..就又切到另一個場景,這樣故事根本就連不起來,還有人物的關係我看的霧煞煞,到底誰是兒子、部下、女兒,說這個農夫是國王30年前離開的兒子,不過這對父子的年齡看起來怎麼像是哥哥跟弟弟!還有通常父子生離死別的畫面通常不是都要讓人很感人的嗎?怎麼上一秒明明很健康,下一秒眼睛閉上不說一句GOOD BYE就掰掰了,我還以為會張開眼睛哩!整部片有一大半的時間都在打打殺殺,最莫名其妙的一段是,敵人自個跳上投石機上,然後旁邊的敵人幫他身上點火丟出去結果撞到樹,是人數太多死不完嗎?打仗打這樣能贏才有鬼,殺了一個多小時也沒看到血,感覺好像在辨家家酒,被殺的人起來繼續殺,殺到最後怎麼好像看到變成之前主角農夫那些被殺掉的村民來打,是演員不足嗎?


 


  最後大魔頭還有國王身邊的那個娘娘腔部下,大魔頭是一點魄力也沒有,還身穿黑色皮衣用駭客任務的招式,絕招是把控制房間的書飛來飛去來打擊主角,主角仍是一身農夫裝來跟大魔頭對打,大魔頭最後還被女主角偷襲才輸的,那個娘娘腔部下感覺好像演的太過火了,就好像叫一個智障上戰場打仗一樣,用箭偷襲國王射來射去就是射不到,一射中就是正中紅心,結果看他跟將軍對打時好像也是個劍術高手,也未免太奇怪了,女主角的話,身旁出現十幾秒那個侍女比她漂亮,就這樣,沒了。


 


  聽說這部片花了六千萬美金去拍的,我是懷疑這部片的工作人員是不是把六千萬美金拿去花天酒地玩女人後用到預算不足,感覺不像是大成本拍出來的,這部片感覺很明顯就是想學魔戒,如果魔戒是天上飛的龍的話,那這部片應該是地下爬的蟑螂吧!簡單的說,根本就不能比。聽說有影評人員去這位導演拍片的現場(是不是拍這部我不知道)問了一些問題,以下有一些對話:


 


影評:「知道你們辛苦拍出來的東西是大爛片,你們不會覺得良心不安嗎 ?
工作人員:「不會。」
影評:「為甚麼 ! ?
工作人員:「因為我們絕對不會去看自己拍出來的電影。」


 


以上也是我從摔角圖書館裡看來的,這位導演的名字聽說是相當響亮的,公認的爛片之中有好幾項都是這位導演Uwe Boll包辨的。還沒看這部片之前,我就聽說這部片很差了,所以也引起我的好奇心來看看這部片到底有多爛,但也實在沒想到爛到這種程度,真不知導演的拍片預算是從那來的,爛到這麼有名的話,誰敢投資六千萬美金來請他拍片呀,真是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