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一下,我這篇標題跟最近某個C個的淫照事件沒有關聯,完全是在我附近的二個人


所發生的事,一個男的有女友,一個女的有老公,也就是我之前提的活動生殖器啦!說到


這兩人也實在不避嫌,過個年回來後,兩人不約而同一起去理了頭髮,兩個人的髮型說來


也真是配哩,一個我稱它為香腸頭,一個我稱它鮑魚頭。其實看起來完全不像,這完全只


是我給他們這一對所命名的髮型,因為有同樣想法的不只我一個,大家都在議論紛紛他們


這兩人最近怎麼會黏的這麼緊。


 


  說實話,像這種地下情每天在社會上也屢見不鮮了,沒啥好奇怪的,但偏偏這兩人還真是


唯恐人家不知他們的事哩,吃飯時兩人坐在一起,我們的吃飯的地方也算是公眾食堂,大家


一起坐在一起吃飯,然後午休時也不找個較隱蔽的地方聊天,偏偏就坐在大家都看的到的地


方,下班時,鮑魚還跑到香腸加班的場所聊天聊很久,就算你們說是純友誼好了,我看100個


人也有101個不相信,就好像你被人看到去MOTEL跟情人一起走出來,結果你是說去裡面聊天


,會有人相信嗎?如果說是去吃炒飯的話,人家也許還會相信。


 


  說來說去,這兩人的做法,真是令人作噁,如果低調一點,不要那麼明顯的話就算了,感覺還


不會讓人那麼噁心,偏偏就好像人家不知道他們的事一樣,現在東窗事發了,怪誰呀,要怪就怪


你們那腦袋被姦情給直接當機好了,還有臉回來的話,我看人家看到你們都會像看到屎一樣,真


是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