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超級星光大道也是我每週五必看的綜藝節目之一,在公司跟同事聊天也是常圍繞這


個話題在打轉,最近較熱門的話題就是敗部復活賽了吧,公司同事說都已經進行到十強內


了還舉行敗部復活賽,這根本就不公平嘛,連我那睿智的大姐也是如此的想法,所以啦,


我大姐跟這位同事就說這比賽不公平就不打算再看超級星光大道了,我聽了之後想想其實


覺得這也沒啥大不了的呀!因為這個節目打從我開始看我就是以綜藝節目眼光下去看的,


我從沒把它當成一個歌唱比賽來看。


 


  原因是因為,之前蕭敬騰第一次踢館時,本來就打算要唱背叛的,後來因某種緣故被「改


歌」,所以才唱了世界唯一的你,後來因為唱的實在太好,「聽說」在同一天內又被叫來


再唱一次背叛打下楊宗緯....,這個節目從蕭敬騰參賽到現在,已有很多人在爆內幕消息,


而這些所謂的內幕消息有很多都只出現了一、兩天就消失無蹤了,原因是什麼呢,請自個


猜吧!但是就我知道這個節目會改歌時起,我就不把超級星光大道當成歌唱比賽來看了,


我看這節目只想聽好聽的歌,誰是不是第一名或誰被淘汰都跟我無關,我只想聽好聽的歌


而已,如果是歌唱比賽的話,參賽選手不是該選自個最拿手的歌嗎?為何選了還被改呢!


這就已失去了比賽的公平性了,所以啦,人家問我該不該敗部復活,我當然說好呀,因為


讓有歌唱實力的人回來再唱一些以前我聽了沒感覺的歌,讓參賽選手來唱就有特別感覺的


歌也很棒呀,我不否認超級星光大道唱出了很多之前我聽過的但沒特別印象的好歌,但這個


節目的評審評定方式公平嗎?比賽方式公平嗎?這對我一點也不重要,我只想好好聽這些參


賽選手們唱歌而已,只能說希望製作單位好好照顧這些參賽選手,不要讓他們太操哪,要不


然唱出的歌可是會變質的,這樣對以後的節目可是會有不好的影響的。


 


  最後給我那位同事和大姐,不用生氣啦,看這個節目不用抱太嚴肅的心情下去看,聽好聽的


歌讓自己的心情好起來才是重要的不是嗎?這個節目有一半是綜藝效果的,綜藝節目就是要讓


人看起有娛樂性的,歌唱評分方式呢,這些事就讓那些評審去評吧,我們就當作是娛樂效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