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了快樂幫跟星光幫的合輯後,雖說個人不是很懂音樂(我根本是個音痴),


先說主打歌好了,快樂幫的我是NO.1給人印象較深、輕快但是歌詞卻我有點反感.....


星光幫的因為我相信個人就覺得好聽多了。


 


    但是星光幫除了因為我相信之外,其他都算是口水歌了,當初我會想聽這張專輯,真


的是因為楊宗緯的人質和背叛,但是聽了之後,整張專輯讓我印象最深的卻是劉明鋒的


無盡的愛,接著就是李宣榕的記得、楊宗緯的人質、潘裕文的安全感,稍稍感到失望的


應該是楊宗緯唱的背叛了,因為錄音室版本跟現場唱的版本真的有差,那個POWER不見了


,但隨著星光幫的超人氣,我想這張專輯也衝出了好成績了。


 


    剛剛說過,快樂幫的合輯那首我是NO.1我較不喜歡之外,還有其他四首原創歌曲,四首


個人感覺都做的不差,但有聽的價值,其他的如利得彙的唯一是個人最喜歡聽的一曲,它


把利得彙的特質都整個發揮出來了,但是有人說這條歌是裡面最難聽的,我今天去幫朋友灌


電腦,為了試音效就用這首歌來播放,他的電腦音效不好...,的確,沒有好的音效是聽不出


這首歌的優點的。


 


    其他還有蔡育鵬的陌生人(超棒的),王文宣的回家、張晉樵的記得(我真的覺得這首是女性


星光李宣榕、男性快樂張晉樵分別唱的都比原唱更讓人印象深刻),其他人唱的也都是水準以上的


實力,最可惜的是卓義峰了吧,他唱了愛情乞丐、對的人,但這兩首個人都覺得沒把卓義峰的


真正實力給發揮出來.......


 


    我是個音痴,所以啦,我只能以好聽不好聽來覺得這兩個專輯如何,個人是覺得雖然快樂幫


的主打歌很不好,但整體而言,快樂幫的合輯算是我較推薦的吧!雖說快樂裡的學生歌手沒有


像楊宗緯那樣的魔王級角色,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而且實力都很相近,讓人覺得到底誰


唱的比較好,星光幫的話,覺得楊宗緯有點蓋過其他的人光芒了,所以有時都不大會去注意楊


宗緯以外的好選手,但是歌呢,聽起來好聽就是好的歌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