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華視的校園歌喉戰播出了年度總冠軍決定賽,看完的感想後


就是:真是好聽、好刺激呀,這些學生選手的實力都很好,也把自個的特


色發揮到極致,最讓我覺得可惜的是張晉樵的愛情多惱河,他的副歌前


有一句歌詞切入點沒有抓到,但整首感覺真的很棒。


 


    最我訝異的是韋禮安的you are beautiful,這首歌給我的感動就像楊


宗緯唱人質一樣,說實話,我一直以為冠軍不會是他,但是看了他唱這首歌


後,我真的覺得他冠軍真的實至名歸,艾鈞偉、張晉樵、王詣謮等人也唱了


很多讓人印象深刻的歌曲,真是很精釆的冠軍戰。


 


    雖說製作單位的評分規則近來一直改來改去,改的大家都覺得極不公平,


但最後給分的方式我倒是挺認同的,不要再像以前那樣用亮燈的方式來評


學生歌手,因這樣感覺會失去很多好而不穩的選手,而這些選手如果多累積


經驗的話,也許會比現在的年度冠軍選手更強也說不定。


 


    希望快樂經過這麼多的風風雨雨後,再加上友台星光大道的影響,希望往


後的校園歌喉戰的評分方式能讓大家接受,亮燈評分的方式個人是希望留給


真正的藝人用吧,能像現在多用給分數的方式,讓學生歌手把歌全部唱來再


來評論也許會有更多真正的好手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