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沒事,我就來發發牢騷好了,我現在的工作算是代理人,有一個輔助我的


人叫做B好了,剛開始本來不是B來輔助我的,後來不知什麼原因上司就叫他來


向我學習,這個B在我們部門也算做一段時間了,有點年紀了,我本來很尊重他


的,但是,自從他來輔助我之後,我怎麼覺得更累了,叫他做件事,先去跟人聊


個一個小時左右的天,沒關係,算了,但你的效率也該做出來吧。


  舉個例子好了,今天人家叫我做一件事,我只需要2個小時就做完了,而B卻拖


到8小時下班,也才做「那樣」,能看嗎?這個例子可能不夠震憾,換個方式說


好了,我今天從台南市騎摩托車去高雄吧,最慢兩個小時就到了,他居然騎了8


小時才騎到保安......


  更慘的是他如果不自知就算了,偏偏他也知道自己已爛到這付德性了,還讓自


己更爛,是想爛到大家都瞧不起他就是了(反正現在也沒人瞧的起他了),還有很


多牢騷以後再慢慢發吧,看到我的標題就知道廢字怎麼寫了,一句話,B,你真


是個廢物,不!是廢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