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了解我的人一定都知道我喜歡看摔角比賽,但是我是較喜歡日摔系


的摔角,因為日摔的節奏和打法比較符合我的胃口,而我也是因為日摔的


電玩遊戲(鬥魂列傳)迷上日摔的,美摔的話,因為它的風格較偏向於劇情


而且有一些招式都算是禁用的,所以我較少看美摔,但是如果有話題性、


和吸引我的內容,我也都會去看一看,最近的WM23送葬者對巴帝斯塔的


比賽讓我印象很深....


 


  這幾年的摔角界不知是怎麼回事,摔角團體分裂嚴重造成摔角界景氣低迷


不說,還有一些重量級好手相繼辭世,日摔有我最愛的橋本真也(當初傷心了


好久),還有黑貓、冬木等人,美摔走的人也很多,艾迪葛雷洛、鬥士、神鷹


等人,今天下班上網又看到一位我知道的摔角手也離開了,克利斯.班瓦,他


在日本摔角界是以飛馬的名字在打的,雖然近幾年都把重心放在美摔,但他在


新日本的次重級當初可是打下輝煌的戰績,在美摔界也曾拿下重量級冠軍,想


不透為何會發生這種事,看新聞是說他、妻子、兒子被發現陳屍在家中,但案情


目前沒有很清楚,唉,一回家就看到這則令人震憾的摔角新聞,這幾年的摔角實


在太多風風雨雨了,不管是日摔或美摔,都給了摔角界很大的遺憾和震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