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當摔角手  

Z頻道的FB都會PO一些有關摔角的一些小知識,但久了這些文就會沉下去,個人覺得很可惜,所以小弟打算慢慢的轉到我的網誌啦,就做一個紀錄,有空請大家去Z頻道的網站逛逛。這篇文的連結以下↓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上週介紹的摔角選手的一天得到粉絲們不錯的迴響,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因此立志想往這方面發展呢?今天小編想來和大家介紹一下什麼樣的人才適合當摔角選手。

喜歡摔角
首先最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喜歡摔角」囉~開始喜歡上摔角的原因可能是看了跟摔角有關係的漫畫,或是對現役摔角選手的憧憬,又或者是正好被朋友找去看摔角比賽一看就看出了興趣,不論原因是什麼,想要成為一個摔角選手的話,真心喜歡摔角是最重要的。

如果對摔角有興趣的話就會找機會去現場看比賽吧~還有在網路上或購買DVD看各種不同的賽事,從過去的力道山、豬木、馬場時代到最近的選手都很熟悉,閱讀 各類摔角雜誌、漫畫、書籍,除了日本以外,美國、英國、墨西哥等外國的摔角也多少有了解,想要成為摔角選手的話,從各方面去接觸它也是相當重要。

★理解摔角
再來就是必須理解摔角是什麼,比如說摔角選手中有分正派、反派、覆面選手等各種不同的角色定位。在比賽中的攻擊並不一定是以打倒對方為目的,什麼地方可以攻擊,什麼地方不能攻擊,攻擊的程度和力道其實都有私底下的默契存在。

想成為摔角選手的話必須知道摔角既是格鬥技,也要讓觀眾看得開心,它兼具了運動與娛樂。在擂台上基本的動作當然更是不可不知,如果不知道這些的話,除了無法獲得摔角迷的支持,更有可能在比賽中發生生命危險。

★具備實力
雖然說摔角有表演性質在裡面,不過基本的格鬥技術還是不能不具備,要有讓觀眾滿足的運動能力和體力,以及一定的實力,如果沒具備這些的話就無法長時間待在這一行。

這個行業比較適合運動能力佳和有運動方面經驗的人,但是若你不是一個為了成長而能付出心血、持續努力的人的話,也無法當個摔角選手。小編覺得先天的才能固然重要,後天的努力和學習也是不可或缺的呀~

內容出處:http://goo.gl/rfosk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頻道娛樂新視界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