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選手的食量2   

 

這是續上篇的摔角手的食量~

 

圖文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之前小編曾經和大家談過摔角選手為了要有健壯的體魄,除了訓練以外,每天都要攝取約6000~8000大卡的熱量,新人的話更是要加倍"努力",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大吃大喝體重就會增加,有「平成格鬥王」之稱的高田延彥就曾經有這樣的煩惱...

 

在高田進新日本之前是安東尼奧豬木的超級粉絲,聽到豬木說每天都會吃納豆和羊栖菜,就以為照著做就能變成像豬木一樣的體格,結果當然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效果。

 

現在靠營養補助食品或是維他命之類來增重已經相當普遍,但是在當時卻被視為旁門左道,不過在前輩前田日明的建議下,高田也開始跟著用這個方法。

 

之後高田除了三餐盡可能多吃,還要吃香蕉、優格、起司,喝混合維他命和營養補助食品的牛奶,以及至少10個水煮蛋的蛋白,才逐漸讓體重慢慢增加,再加上不斷的鍛鍊才有後來粉絲們看到的既強壯又均衡的體格。

 

據說當時高田還被規定每個月要增加多少體重,如果沒辦法達到標準的話就要被新日本解雇,對於只要放個連假就會胖的一般人來說,應該覺得很羨慕這種體質吧~

 

圖片是新日本所屬的中西學選手某天的早餐(不要懷疑~這是一人份沒錯XD),懷著感謝的心情吃飽,才能打場精彩的比賽啊。

 

內容出處:http://goo.gl/KBkjNQ
圖片出處:http://goo.gl/kcf2Km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