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心力  

 

 轉貼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各行各業都有它的甘苦,摔角選手當然也不例外,那麼哪些時候會讓選手們覺得做這個工作是很值得的呢?

感受台下熱情摔角迷的歡呼聲
摔角比賽經常是在熱情的摔角迷前進行,跟台下人數多寡無關,對於選手之間招式的往來及攻防,通常摔角迷們都會直接給予反應。能在擂台上感受台下的反應和歡呼聲,對於摔角選手來說是很有價值的。

熟練的技術和充滿速度感的對戰,或是逆轉劣勢起死回生的招式,對於身為格鬥家的摔角選手來說,台下觀眾為自己所使出的招式而歡呼,真的是讓人相當高興的一件事啊!!這樣的歡呼聲也會讓選手想變得更強更有實力。

以角色和比賽內容撼動觀眾
現在的摔角兼具運動與娛樂性質,有堅持一定要認真決勝負的摔角迷,注重選手的角色和故事性的摔角迷也增加不少。能夠以選手角色和比賽內容來撼動觀眾,也會讓選手覺得做這個工作很值得。

比方說把摔角當成「防禦的美學」這種想法,接了對手一個高難度的招式後受到打擊,讓對手一下處於優勢,不過之後又以鬥志和必殺技來逆轉立場,最終獲得勝利。

在撼動觀眾的同時也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為了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在對手使出各種招式時自己要如何接招,或者是那時的表情和動作應該怎樣比較好,就如同是一齣戲的導演一樣,要對於角色和動作徹底 熟練。不斷去追求、去研究如何讓觀眾更愉快的方法,就會知道所謂摔角的「美學」真的是相當深奧。透過摔角可以像電影或戲劇等,感受娛樂的博大精深。

實際上,以一個眼神就可以讓比賽會場沸騰的選手並不在少數,他們在新人時期應該都花了不少時間在研究如何扮演自己被賦予的角色吧。當自己能讓打一場撼動觀 眾的比賽,那種台上台下成為一體的感覺一定是不可言喻啊!!下次粉絲們如果有機會到現場看比賽,別忘記大聲替選手們加油哦~

內容出處:http://goo.gl/OTdM7p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