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入團  

 

轉貼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粉絲們覺得想要進入摔角團體當職業選手的話,有沒有什麼捷徑呢?小編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某年某團體的入團考試內容:

印度深蹲500次(連續)
跳躍深蹲50次x5回
伏地挺身30次x5回
仰臥起坐100次(連續)x2回
抬腿50次x2回
腰橋持續3分鐘
3分鐘1回合的實戰練習
100公尺跑步時間測量
3分鐘跳繩
只靠腕力爬上高4公尺的繩子頂端

大致上是這樣的感覺...即使你能完成所有內容,也不見得能夠被錄取,如果沒有體力通過這樣的考驗的話,那當然連合格的機會都沒有囉~

於是就會有人想說那可不可以"走後門"呢?小編不敢說百分之百不行,不過如果抱著這種心態入團,應該很快就會受不了辛苦的訓練而逃跑吧。因為進入摔角團體後,等著你的是比入團考試更辛苦N倍的練習,而且是每天都必須要做,不能逃避的。

能夠不用參加入團考試的只有摔角團體主動挖角的職業選手,或是在大學角力、柔道拿過冠軍的優秀人材而已,他們已經有優於一般人的基本體能,因此不需要再經過考試,這跟靠關係進學校念書是完全不一樣的哦~

內容出處:http://goo.gl/KBkjNQ
圖片出處:http://goo.gl/fwCeD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頻道摔角漫談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