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92.jpg

2015年2月16日星期一。這天凌晨下了場大雨,天氣的氣溫又剛好不會太熱太涼,睡的算不錯,早上近八點起床,整理一下,就騎著噗噗出門了~這天打算去七股鹽山看鹽山招財貓。

 

途中經過鹿耳門聖母廟,就順便進去拜拜添一下油香,剛進去時還發現廟前多了一具大神像,應該說是二具超大神像,另一尊還在製作中,應該是千里眼與順風耳吧。我就照了一張回來,這神像讓我想到新日本摔角的-永田裕志 選手…

 DSCF0147.jpg

↑大神像(另一具還未完成)

 

接下來就往七股鹽山去啦,因為我是騎噗噗,所以收50元,票卷留著有折價的功用,進去後就可以看到很大的招財貓在那邊,我就在這裡照了幾張相片。聽說是打算擺到3月15日止。

 DSCF0155.jpg

DSCF0152.jpg

 

DSCF0153.jpg

↑招財貓的相片

 

之前還看到有一些卡通人物和嘉農(KANO)的鹽雕作品,但聽說因為要擺某個展,所以都移掉了,我就覺得很可惜…所以看完招財貓後,我用折價卷去買了一杯-鹽鹵豆花 來吃。吃完後,就直接往台南市區的-水萍塭公園 去啦。地址:台南市的金華路、永華路、建南路、夏林路 四條路中間的公園就是了,期限是2月14日開始至3月5日止。

 

來到這裡可以看到很多童話人物的造型,還有很多一些台南知名小吃的造型,雖說是台南百花祭,但說真的,設計成這樣,人們都會忽略那些各種花草的種類,而且焦點都放在童話人物的造型上了,可以看到很多國小老師會帶著一群小學生們來參觀,雖然老師很熱心的在介紹花朵,但這群小鬼頭很明顯就只想跟童話人物造型合照。

 

以下相片就請參考一下,不多做說明了,反正這些人物造型應該都很好認~還有一些水果、點心類的,也很好認吧。↓以下請參考囉

    DSCF0159.jpg DSCF0160.jpg DSCF0161.jpg DSCF0162.jpg DSCF0163.jpg DSCF0164.jpg DSCF0165.jpg DSCF0166.jpg DSCF0167.jpg DSCF0168.jpg DSCF0169.jpg DSCF0170.jpg DSCF0171.jpg DSCF0173.jpg DSCF0176.jpg DSCF0177.jpg DSCF0178.jpg DSCF0181.jpg DSCF0182.jpg DSCF0183.jpg DSCF0186.jpg DSCF0187.jpg DSCF0188.jpg DSCF0189.jpg DSCF0191.jpg  DSCF0193.jpg DSCF0194.jpg DSCF0195.jpg DSCF0196.jpg DSCF0197.jpg DSCF0201.jpg DSCF0202.jpg DSCF0203.jpg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