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趁2015年過年期間,把台南百花祭全走了一遍~,因為其他原本就有的知名景點都是人擠人,就來看百花祭囉,台南百花祭這次設在六個公園=水萍塭公園、水交社公園、西港中央公園、佳里公園、新營南瀛綠都心公園、六甲多功能休閒公園。其中的 水萍塭公園 在2月15日就先行去逛過了,所以這裡不再說一下,下面也簡單的說一下其他五個公園的超簡短心得。期限是2月14日開始至3月5日止。

 

※順便穿摔角T恤去幫喜歡的團體和選手宣傳一下,可惜忘了帶蝶野的NWO T恤出門。

 

 

六甲多功能休閒公園=這裡也很大,花的擺放有設計成愛心,這裡也有很多風車,也有一些造型物,中間有遊樂設施可供家族的小孩遊玩,有人玩的很開心。2月22日拍攝。(我是騎噗噗走1號省道,看到六甲區往174號道路前進,看到和平街轉進去就看到了)

六甲 (13).jpg

  六甲.jpg 六甲 (1).jpg 六甲 (2).jpg 六甲 (3).jpg 六甲 (4).jpg 六甲 (5).jpg 六甲 (6).jpg 六甲 (7).jpg 六甲 (8).jpg 六甲 (9).jpg 六甲 (10).jpg 六甲 (11).jpg 六甲 (12).jpg  六甲 (14).jpg 六甲 (15).jpg 六甲 (16).jpg 六甲 (17).jpg 六甲 (18).jpg 六甲 (19).jpg

 

 

水交社公園=這裡是雷虎的故鄉,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有戰鬥機可以拍,特色就是戰鬥機,花的種類也不多,但至少很整齊~這裡是2月17日去拍的。(走台南市區南門路直行看到水交社路旁就是了)

 

水交社.jpg 水交社 (1).jpg 水交社 (2).jpg 水交社 (3).jpg 水交社 (4).jpg 水交社 (6).jpg 水交社 (7).jpg 水交社 (8).jpg 水交社 (9).jpg 水交社 (10).jpg 水交社 (11).jpg 水交社 (12).jpg 水交社 (13).jpg 水交社 (14).jpg 水交社 (15).jpg 水交社 (16).jpg 水交社 (17).jpg 水交社 (18).jpg 水交社 (19).jpg

 

 

 

西港中央公園=這裡最大的焦點就是胡麻仙子,其實還另外有一尊鯉魚像,只是我懶得走到那裡,這裡的花排列的是最整齊的,雖然地點很小,但看了挺舒適的。2月22日拍攝。(我是從南走過西港大橋後,往西港區公所(右邊的路),大概第一、第二個紅綠燈小路左轉進去就可以看到)

西港 (2).jpg

 

西港.jpg 西港 (1).jpg  西港 (3).jpg 西港 (4).jpg 西港 (5).jpg 佳里.jpg

 

 

佳里公園=這裡的焦點就是三隻園藝動物,其他的花種類也不多,但大都集中在前門的地區,花的數量說實話是少了點。2月22日拍攝。(出蕭壠文化園區往佳里的方向直直走就可以看到了)

 

佳里 (1).jpg 佳里 (2).jpg 佳里 (3).jpg 佳里 (4).jpg 佳里 (5).jpg 佳里 (6).jpg 佳里 (7).jpg 佳里 (8).jpg 佳里 (9).jpg 佳里 (10).jpg 佳里 (11).jpg 佳里 (12).jpg 佳里 (13).jpg

 

 

新營南瀛綠都心=這地方其實很大,花其實也不少,但感覺較雜,裡面有些設計似乎沒有一個特定的主題,但這裡的造型物算是僅次於水萍塭公園吧。2月22日拍攝。(我騎噗噗走1號省道轉進新營市區後,往民治路直行,看到台南市政府中心,正對面就是了)

 

新營.jpg 新營 (1).jpg 新營 (2).jpg 新營 (3).jpg 新營 (4).jpg 新營 (5).jpg 新營 (6).jpg 新營 (7).jpg 新營 (8).jpg 新營 (9).jpg 新營 (10).jpg 新營 (11).jpg 新營 (12).jpg 新營 (13).jpg 新營 (14).jpg 新營 (15).jpg 新營 (16).jpg 新營 (17).jpg 新營 (18).jpg  

 

以上,是2015年的百花祭逛後心得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