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魅力  

 

這次談到職業摔角的魅力

 

內容出處: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要成為摔角選手當然是非常不容易,那麼假設你今天已經是一個摔角選手的話,這個職業的魅力究竟在哪裡呢?

 

能以摔角為自己的工作


這個職業最大的魅力當然就是"能夠以最愛的摔角為自己的工作"!!在格鬥技中除了摔角以外還有柔道、空手道、拳擊、相撲、合氣道、角力等等,但其中只有摔角是兼具娛樂性質的特殊運動。比賽並不是只有爭輸贏就好,要如何讓台下的觀眾看得開心也非常重要。

真的喜歡摔角的人就會對它的特徵相當了解,因此狂熱的摔角迷也相當多,想過要成為摔角選手的你也是其中一員吧~不過在這世上眾多摔角迷之中,真正能夠成為摔角選手的可說是少之又少,所以能以最愛的摔角為自己的工作的話實在是太幸運啦!!

 

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特色


透過摔角來娛樂觀眾的要素在於施展招式的能力和敏銳度,以及接招的方法等身為格鬥家的技能,所謂的技能是要靠不斷的鍛鍊,和累積比賽經驗才能逐漸進步的。靠著自己的努力來讓工作進行的更好,成為更強的格鬥家,是這個職業的魅力之一。

 

還有像是在擂台上要讓比賽如何進行、自己是扮演怎樣的角色、要讓觀眾看到怎樣的表演,可以自己去思考然後付諸實行這點,當然也是這個職業很大的魅力所在。鍛鍊精神力、技術、體力,同時確立自己在團體中的角色,長時間下來就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特色。

 

能自己設立新的摔角團體


最後一個就是如果將來有了能當經營者或主辦比賽的能力的話,可以自己設立新的摔角團體。雖然有點扯遠了,我們還是來說一下XD。比方說「DRAGON GATE」的創設者Ultimo Dragon(本名淺井嘉浩)就是因為身材不到標準無法進入日本的摔角團體,在相當於練習生的身份在道場練習半年後轉往墨西哥發展。Ultimo Dragon為了讓像自己一樣身材較嬌小的人也有機會成為一流的摔角選手,而開設了摔角訓練班,後來更設立了鬥龍門JAPAN(DRAGON GATE的前身)

 

DRAGON GATE旗下所屬選手大多是身高180cm以下,體重不到80kg,比起其他團體的摔角選手更接近一般人的感覺。融合了美式摔角的娛樂性與墨西哥摔角的速 度感,華麗的空中招式以及拿麥克風挑釁對手等,讓比賽相當有趣,辦聚餐和旅遊等和摔角迷們做近距離接觸的活動,也讓他們獲得向來對摔角不感興趣的年輕女性 客層的支持。

 

小編覺得如果真的很喜歡摔角的話,即使因為各種因素無法成為摔角選手,選擇往幕後發展或是在台下當個熱情摔角迷也未嘗不是件幸福的事啊~

 

內容出處:http://goo.gl/YVcFO5 http://goo.gl/zv0xca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