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組.jpg

B組.jpg

 

 

2015年新日本的G1 CLIMAX開打了,共20名選手參戰,這次是從7月20日~8月16日,共19場大會計28天的長戰線!一天會有單一組的五場公式戰,但其他組的也沒閒著,會在其他試合的多人打比賽進行下一次的前哨戰。舉例來說,今天是打A組的五場公式戰,B組的選手就會在今天的多人打比賽中出現,為明天B組的公式戰進行前哨戰,所以真的是很累人的行程。

 

這一次我也是跟著追了28天的比賽行程,把近90場的公式戰全看完,挑出了一些我覺得不錯的比賽給各位參考,平均一天我會挑二場比賽出來,不過這是個人觀賞心得,就請各位參考一下就好~~

 

 

7月20日 北海道立綜合體育中心 G1 25 第一天 觀眾5490人超滿員

 

●柴田勝賴VS AJ Styles = 柴田是直線進攻型的,氣勢極強,AJ的技巧與比賽掌握能力真的是超一流,柴田右手有傷,他用咬合來撐住鎖喉的力道不錯。

 

●棚橋弘至VS飯伏幸太=逸才VS天才的比賽。棚橋攻飯伏足部奏效,讓飯伏攻擊準度失準,飯伏覺醒後,二人的攻防戰超棒,二人誰勝誰輸都不奇怪,但飯伏把棚橋丟向角柱的招式,似乎讓棚橋首部舊傷復發了…

 

 

7月23日 靜岡大會 G1 25 第二天 觀眾1805人

 

●本間朋晃VS永田裕志=本間很努力的攻擊永田,但二人的等級有差,本間雖知很難贏,但他還是很努力攻擊永田,這場就看本間的幹勁。

 

●麥克.艾爾剛VS岡田和睦=這場比賽就看艾爾剛的怪力表現,不只力量,他的技巧、速度、高飛技都有相當高的程度,岡田大部份時間都佔下風,這場比賽好好欣賞艾爾剛的表現吧。

 

 

7月24日 京都武道館大會 G1 25 第三天 觀眾1700人滿員

 

●AJ Styles VS矢野通=世界的天才VS惡智慧天才,就連AJ這種身經百戰的選手遇上矢野通也是被玩弄的很慘,有好幾次出現驚險的畫面,這對AJ這位選手來說是很難得的比賽吧,這場真的玩技巧的。

 

●棚橋弘至VS天山廣吉=天山的體調雖然不是很好,但他是京都出生的,所以他打的也很拼命,這場比賽棚橋有使出飛龍鎖喉和天山的逆水平攻擊,讓人想到2004年這二人的G1決戰。

 

 

7月25日 高松市綜合體育館大會 G1 25 第四天 觀眾2070人

 

●中邑真輔VS永田裕志 =永田仍然寶刀未老,還使出元祖龍捲首、永田鎖Ⅱ、大中西原爆!中邑也吃了不少招,你來我往的比賽,很棒!也是一場誰勝誰敗都不奇怪的好比賽。

 

●岡田和睦VS本間朋晃=本間基本上被壓著打!但他仍然很拼命的進攻,他使用飛身木芥子反擊岡田的造雨讓觀眾呼聲連連,連超必殺-木芥子落下技 都使出來了!最後岡田的高角度後腰橋連結造雨仍然是一絕。

 

 

7月26日 廣島大會 G1 25 第五天 觀眾3360人

 

●飯伏幸太VS AJ Styles=二人的過招、攻防戰都很精釆,二人的破招、預測下一步的鬥智戰術都表現的很高明!而且二方大招都出了不少!非常精釆的比賽。

 

●棚橋弘至VS內藤哲也=因應內藤的新風格,所以節奏上會讓觀眾較沉悶,內藤的頸部破壞過程做的很有說服力,扣頸落下、白色羽毛(該叫黑色羽毛了)讓棚橋首部重創,最後再使出新必殺-DESTINO(命運)類似原地離心翻轉逆DDT,打敗棚橋弘至。

 

 

7月28日 大分.別府大會 G1 25 第六天 觀眾1580人

 

●永田裕志VS高橋裕二郎=這場永田側腹部似乎有傷,裕二郎發揮痞子風格和弱點集中攻擊讓永田落敗,永田雖然負傷,但他的表現還是有水準以上,裕二郎這場比痞子風格表現的很好。

 

●後藤洋央紀VS本間朋晃=二人都很有幹勁,本間仍然很拼,本間的飛身木芥子頭鎚真的是逆轉戰局的一招,很努力的把後藤壓到絕境,只是IC王者後藤仍然讓本間昇天了。

 

※真壁刀義VS柴田勝賴 這場也可以看看,有點過激但又不會太激烈的激戰!

 

 

7月29日 福岡國際中心大會 G1 25 第七天 觀眾2640人

 

●柴田勝賴VS飯伏幸太=二個男子漢的對決,二人展開不服輸的對戰,一來一往的,可惜柴田現在都沒使出GTS,都改成死亡谷炸彈摔了,二人最後的打擊戰可以看一下,很不錯的比賽。

 

●AJ Styles VS內藤哲也=這場比賽就看二台跑車在尬車,但尬的不是速度,而是零件性質,雖然為了表現內藤的反派風格,仍然讓比賽節奏沉悶,但我建議放慢心情細細欣賞這場高性能的比賽,最後內藤的「命運」使用的非常漂亮!賽後內藤還攻擊海野裁判,他的反派風格又更強了。

 

 

8月1日 大阪府立體育會館 G1 25 第八天 觀眾4523人

 

●本間朋晃VS麥克.艾爾剛=怪力VS幹勁。木芥子的人氣很高,艾爾剛的反擊時機也都抓的很好,艾爾剛的怪力雪崩式獵鷹式落下很可怕,本間砍出飛身木芥子的時機也很棒!但艾爾剛的怪力炸彈摔連爆實在恐怖!

 

●後藤洋央紀VS岡田和睦=IWGP王者VS IC王者!從過招、場外打到場內都很不錯,後藤的氣勢超強,岡田的反擊跳踢實在是漂亮,二人一來一往非常精釆,後藤使出 牛殺、裏昇天 重創岡田,岡田的造雨被後藤的頭鎚硬破解!這場後藤勝在他想贏的意念較強!

 

 

8月2日 愛知縣體育館大會 G1 25 第九天 觀眾6500人超滿員札止

 

●天山廣吉VS飯伏幸太=現代打法對上傳統硬式打法!面對天山的硬式打法,飯伏顯的較苦手,天山不會去接場面的月面宙返,天山的體能狀況還是不大好,飯伏還使出蒙古天山手刀劈擊,還用他的翻轉能力破解大蛇絞,最後是火鳥撲擊勝出,這場比賽是因為以後可能不好看到了,所以推一下。

 

●真壁刀義VS內藤哲也=內藤的新風格要讓觀眾接受要花一點時間,場上的對手更不用說了,煩燥的真壁直接攻擊內藤,內藤火力也打開使出雪崩頭腳剪、後腰橋、曼哈頓折刀固!真壁也使出死亡谷炸彈摔、炸彈摔猛攻,內藤的新必殺-「命運」被真壁的金臂勾打下是關鍵,最後是真壁險勝!因為節奏拉長,但我很享受內藤的風格,所以我推這場比賽。

 

 

8月4日 宮城仙台大會 G1 25 第十天 觀眾2525人超滿員

 

●永田裕志VS石井智宏=其實這二人的狀況都不大好,但這二人都表現的很拼命,雖然二人明顯疲倦,還是很努力的硬撐的把這場比賽完成好。

 

●後藤洋央紀VS中邑真輔=中邑左手的傷令人在意,後藤也是攻擊中邑受傷的左肘,雪崩牛殺讓人看的就是心驚驚!裏昇天也砍出來了!但中邑也是個一發逆轉的高手,好久沒看到他使用飛擒式腕十字固來決定勝負了,這場後面幾分鐘的攻防很不錯。

 

 

8月5日 岩手大會 G1 25 第十一天 觀眾2396人滿員

 

●真壁刀義VS AJ Styles=狂暴力量殺法VS高技巧的戰鬥!真壁的猛攻讓AJ吃不少苦頭,但AJ靈活的運用他的技巧讓比賽局面倒向他這場,而且AJ的受身也很不錯!這場比賽我推薦。

 

●飯伏幸太VS內藤哲也=呼聲與噓聲的對比,所幸現在的內藤很享受噓聲!還使用褲子當兇器,而且對飯伏進行集中的首部破壞攻擊很有說服力,還使出黑色羽毛增加首部的傷害!內藤的逆雪崩頭腳剪有點危險,但飯伏使出NJC打敗內藤的變形坐擊、跳躍炸彈摔!內藤都掙脫,並使出必殺「命運」打敗飯伏,這場比賽我喜歡,所以我推薦。

 

 

8月7日 靜岡.浜松大會 G1 25 第十二天 觀眾2345人滿員

 

●本間朋晃VS卡爾.安德森=安德森都會學對手特有的POSE讓比賽比較有趣,安德森也有讓本間發揮的空間,最後的攻防戰不錯,安德森使用史坦槍破解本間的必殺-跳水式木芥子 也是一絕。

 

●岡田和睦VS石井智宏=石井的戰意、勇猛、攻擊力都比岡田強!岡田則是運用招式的連結、戰術、反擊的時機來耗掉石井的體力,但石井也很拼命的攻擊岡田!岡田也吃了不少石井強力的金臂勾後反彈!最後岡田的後腰橋連結造雨實在很殺!石井真的只差一步就贏了!

 

 

8月8日 橫浜文化體育館大會 G1 25 第十三天 觀眾4868人超滿員

 

●內藤哲也VS矢野通=新生惡天才VS惡天才!矢野的表現非常娛樂,內藤不脫衣服,矢野也穿上他的衣服等他,然後矢野又會學內藤躺在擂台上的POSE,內藤則會挑時機攻擊矢野,最後內藤使出曼哈頓坐擊+LP+新必殺「命運」攻擊,擊敗矢野,對這種選手真的不能拖太長時間,要不然會翻盤。

 

●棚橋弘至VS柴田勝賴=這場有90年代的FU,也有藤波VS豬木的影子,柴田使用的招式都是以前舊新日時期的著名招式:眼鏡蛇纏身、足4固定、鎖喉等等!這場比賽讓二人交織的非常精釆,可以說是把傳統昭和時期的比賽以現代摔角方式呈現,這場我很推。

 

 

8月9日 東京後樂園大會 G1 25 第十四天 觀眾1738人超滿員札止

 

●中邑真輔VS本間朋晃=本間很有幹勁!但中邑的攻擊富有貫穿力,本間也吃不消,雖說如此,本間還是拼命的用金臂勾、垂直吊車落、木芥子、木芥子坐擊技、飛身木芥子狂攻中邑,中邑一一掙脫,但最後的站立式BOMAYE真的是防不勝防的可怕…

 

●後藤洋央紀VS石井智宏=二人的激戰程度非常高,但石井的裝甲值較高一點!石井的氣勢一向很強,但這次IC王者後藤的氣勢也極高,沒被壓下去!二人金臂勾戰、岩石落下、後腰橋拋摔!後藤使出牛殺、回天!石井也回敬牛殺、滑進金臂勾,後藤再砍出雪崩牛殺!頭鎚互擊,最後是昇天.改 成功使出!超硬戰呀!!!!

 

 

8月11日 東京後樂園大會 G1 25 第十五天 觀眾1742人超滿員札止

 

●AJ Styles VS惡運弗雷 =AJ命令弗雷直接倒下讓他壓制三秒以取得積分,但弗雷不從掙脫!演變成BC軍的內訌劇場,二人開打,場外的BC軍也很緊張的扮演和事佬,最後是AJ成功壓制弗雷三秒成功,這場比賽過程較一般,但可以看看AJ吃招的受身能力與演技,真的很棒的選手,這場娛樂性質挺高的。

 

●棚橋弘至VS真壁刀義=二人的地板戰過招不錯,交戰由淺入深的切入,二人的比賽節奏也快速,這場真壁的金臂勾真的狂發,讓棚橋吃足苦頭,棚橋則是強攻真壁的足部,這場比賽讓人想到年輕獅子杯這二人的對決時刻,這場是好比賽。

 

 

8月12日 東京後樂園大會 G1 25 第十六天 觀眾1736人超滿員札止

 

●岡田和睦VS永田裕志=這場好好欣賞新時代王者VS舊時代王者的比賽。舊時代王者的攻擊都極紮實且富有威力,新時代王者在招式表現層次上比較明顯,二人一來一往的過招很棒,永田的側腹傷讓他無法發揮全力,但他身經百戰的經驗讓他在這場比賽沒有佔下風,我很喜歡這場比賽。

 

●本間朋晃VS石井智宏=二個超幹勁男人的大對決!二人的逆水平劈擊戰讓我想到當年的小橋建太VS佐佐木健介,二人一來一往不想輸的氣勢真的很棒!這場比賽本間的木芥子真的是全出了,可以說是木芥子套餐全發呀!最後的跳水木芥子落下成功時,很多觀眾都跟著跳起來了,本間的初勝可以算是G1最期待的勝利紀錄了!

 

 

8月14日 兩國國技館大會 G1 25 第十七天 觀眾5658人滿員

 

●內藤哲也VS天山廣吉=這場比賽內容其實一般,但因為卡在內藤能不能進入決勝戰就是這場,所以我特別期待(內藤只打敗天山拿到積分,再把主賽的棚橋對AJ搞成無效試合的話,他就可以進入決勝戰)。這場比賽可以看看內藤不屑吐口水了N遍,還使出天山的蒙古手刀,還把海野裁判惹毛,讓海野偏向天山的狀況!最後天山雖然打贏,但內藤的LOS INGOBERNABLES(不受控制)風格印象更強烈了。

 

●棚橋弘至VS AJ Styles=過招很不錯,接下來到比賽後半段,可以看出棚橋因首傷、AJ因足傷導致節奏變差,而且二人明顯疲倦讓出招時間變長變的有點悶,但進到中後半段時,二人的死鬥就很精釆了,可以進入G1名試合之列的激烈比賽呀,二人一來一往的大招攻防戰讓人覺得誰勝誰負都不奇怪,我很推薦這場比賽,只是前二十分鐘會比較沉悶一點就是了。

 

※A組由 棚橋弘至 成為代表進入優勝決定戰

 

 

8月15日 兩國國技館大會 G1 25 第十八天 觀眾7557人超滿員札止

 

●石井智宏VS麥克.艾爾剛=幹勁VS怪力!二個人都鬥志高昂!艾爾剛今天有點狂暴使出拳擊!艾爾剛的打法較靈活,石井仍然都是正面迎擊!二人一來一往非常強硬,艾爾剛使出斷崖邊死亡谷炸彈摔、場外拋投式炸彈摔、雪崩獵鷹式落下!二個人硬碰硬直至最後,石井終於使出垂直落下吊車!打敗這頭怪獸!超精釆的比賽。

 

●中邑真輔VS岡田和睦=中邑明顯的疲態,二人謹慎過招,必殺技攻防戰很令人捏一把冷汗,岡田對首部的攻擊很徹底,中邑則是用膝擊連發讓岡田失去體力,岡田使出場外墓碑坐擊技、中邑使出零距離BOMAYE、滑進式BOMAYE、山崩落下技也出現!岡田也使出反擊式跳躍踢擊!最後攻防戰超慘烈!岡田的造雨被中邑的飛擒式腕十字固給破解,IWGP王者岡田被扯到拍地投降!很棒的比賽。

 

※B組由 中邑真輔 成為代表進入優勝決定戰

 

 A組星取.jpg

↑A組的星取表,棚橋弘至最高分,成為A組代表

 B組星取.jpg

↑B組的星取表,中邑與岡田同為14分,但中邑打敗岡田,所以取中邑真輔為代表

 

 

8月16日 兩國國技館大會 G1 25 最終戰 觀眾10180人超滿員札止

 二雄對決.jpg

今天賽事開打前,ROH的Delirious(他之前常參戰NOAH)上擂台宣佈一些事,大致上是ROH明年可能會來日本舉辨興行。然後中場休息時間,老摔迷一定不陌生的-天龍源一郎 來了,他將於11月15日舉辨引退試合,他想指名造雨人-岡田和睦 為對手,岡田似乎也答應了,但這邊我會等官方正式宣佈為主。

 

接著就是G1決勝戰前!二位特別解說來到現場,一位是-蝶野正洋、另一位是武藤敬司。這二位都跟棚橋和中邑有淵源,棚橋之前很喜歡武藤,武藤也很欣賞他,當初武藤退團時還想帶走棚橋,二人也有過單打與IWGP戰!中邑與蝶野則是曾一起拿下2006年G1雙打優勝,蝶野也曾在2005年的四強戰中打敗中邑,阻止了中邑的優勝之路,新日本真的安排的很嚴謹。

 天龍武蝶.jpg

↑天龍與岡田+武藤敬司+蝶野正洋(這二人還是初次G1的優勝與準優勝,有傳承的味道)

 

★中邑真輔VS棚橋弘至 2015年G1優勝決定戰

 

二人仍然謹慎過招、地板戰!現場觀眾氣氛加上二人的實力相當有一股緊張感!棚橋開始攻中邑足部,中邑把棚橋踢到場外,中邑使出踢擊、膝擊、鎖喉、膝落、踢頭攻擊棚橋!棚橋也使出飛身肘擊、千噸、跳水千噸!中邑也使出電動踏擊!棚橋抓住中邑的腳使出繩索式龍捲腳!還使出一記強力的場外高空撲擊重創中邑!

 

接著二人在擂台上肘擊戰!中邑佔上風,再使出角柱上膝撞腹擊、背撞雙膝山、逆向翻摔!BOMAYE被棚橋的低空踢破解,棚橋使出後背式龍捲腳+德蕯克斯足部固定!中邑撐過,棚橋再使出一記變形螺絲坐擊+高空撲擊!但中邑閃過補給棚橋一記後頭部BOMAYE!二人雙雙倒地。

 

中邑再出跳水式BOMAYE擊中棚橋!正面的BOMAYE被棚橋反擊成日本足首捲入固定!但中邑掙脫!中邑再使出膝擊、滑進BOMAYE!棚橋掙脫!棚橋砍出站立式龍捲首+旋風斬+高空撲擊二連發都成功!正常大家以為都完了,中邑反彈了第二發的高空撲擊!觀眾大呼聲!棚橋想使出飛龍原爆→SP原爆固 但被中邑彈開,中邑出打擊技後使出少見的山崩落下技!二人的體力都到達極限!

 

二人繼續肘擊戰,中邑比較虛弱了,但中邑仍然使用地板式膝擊回敬棚橋!棚橋再使出龍捲腳回敬中邑!棚橋想再出旋風斬,但中邑抓住棚橋使出飛擒式腕十字固再連結成三角絞!棚橋死命掙脫!中邑補上一記BOMAYE!!!但棚橋也掙脫!!!!!!然後二人在角柱上糾纏著!

 

棚橋直接從角柱上使用高空撲擊把中邑往下壓!再補上一記飛龍原爆固!中邑掙脫!棚橋再連續使出二記高空撲擊!終於打敗中邑真輔!棚橋弘至成為2015年G1 CLIMAX的霸主!賽後更難得的是,中邑與棚橋握手!真的是很令人感動的一場比賽!這也是棚橋繼2007年後,第二次拿下G1霸主。

握手.JPG

 握手2.JPG

↑2雄握手

 蝶棚武.JPG

↑2015年G1 優勝-棚橋弘至

 

 

這次的G1賽事雖然比不上2014年的刺激熱血,但整體而言也是很棒的品質,只是這次感覺有很多傷兵,尤其是中邑的左肘在第一天的公式戰中好像就有傷到,因此他欠場了與艾爾剛的對決,其他人也是多多少少有舊傷在,導致比賽品質有點拉不上來,不過大家仍然是很拼命的完全這次的賽事就是了,以下是我個人對A、B組選手的觀感。

 

 

A組選手

棚橋.JPG

棚橋弘至=雖然首部有舊傷,但他的表現仍然是高水準,很少看到他有不好的表現的,尤其是主場勝利後,他對觀眾的親近,實在是王牌選手該有的風範。

 

 真壁.JPG

真壁刀義=他的下顎感覺很脆弱,打到後面足部好像也有傷,雖說如此,他在公式戰中的殺氣仍然很驚人,但他對飯伏戰那場,感覺狀態就很不好,仍然有表現出該有的氣勢與水準。

 

 柴田.JPG

柴田勝賴=這次沒有看到他使用G2S,但這次他所使用的招式都是舊新日本時期名將所使用的招式!如 鎖喉、萬字固定、眼鏡蛇纏身、三角絞、足4字固定、STF、延髓斬,真的是集傳統風格招式於一身呀,而且氣勢也夠強,場場都是正面進攻的打法!

 

 內藤.JPG

內藤哲也=這次是以反派特色上場「LOS INGOBERNABLES」意思就是「不受控制」,然後名言就是「トランキーロ、んなよ」(不要焦躁喔)。新特色會讓觀眾不耐煩,卻讓內藤的攻擊有足夠的蓄積時間,而且打法偏向攻擊首部,也把首部關節技-白色羽毛 拿出來當連結技了 必殺「DESTINO」(命運)也很有說服力,是這次G1的焦點!

 

 天山.JPG

天山廣吉=天山這次就感覺體能狀況不大好了,有些比賽是讓對手讓他發揮的,甚至可以看的出來他有點硬撐,但他仍然是新日本現今拿過最多次G1的男人,他有代表性價值,但我覺得他真的該退下了…

 

 飯伏.JPG

飯伏幸太=仍然是名勝負製造機,他打的比賽品質都很高,觀眾也都陶醉在他華麗的高飛技下,很期待他接下來挑戰真壁刀義的NEVER腰帶。

 

 矢野.JPG

矢野通=仍然是扮演著變異星的角色,與他對戰的選手,只要太大意就會馬上翻盤,某方面來說,他是扮演著關鍵性的角色!也可以說是最恐怖的對手。

 

 AJ.JPG

AJ Styles=仍然也是高水準的天才!他的比賽水準也都是非常的高,不只如此,他在擂台上的演技也是一流,但他足部的舊傷似乎也有因此復發,我很期待他接下來在新日本的重要賽事卡司。

 

 傑羅斯.JPG

多克.傑羅斯=其實感覺他扮演著踏腳石的角色,一開始都落敗,但他的比賽表現絕對不差,就是為了讓對手賺積分的感覺,直到G1後半段才讓他有連勝的機會,他的踢技和炸彈拋摔系列都絕對夠力!

 

 弗雷.JPG

惡運弗雷=這次他的表現比較一般,雖然一般,但他的積分可不低,只是沒人會看好他就是了,他這次都載著帽子入場,雖然如此,他的力量可不是蓋的。

 

 

B組選手

小島.JPG

小島聰=剛開始覺得他體能還OK,但打了幾天後,就覺得他的體能狀況似乎也惡劣的很快,小島比賽的品質也大多保持的不錯,只是他要上位的可能是越來越低了。

 

 永田.JPG

永田裕志=永田這次的側腹似乎有傷,所以他的比賽都會卡在這裡,雖然感覺怪怪的,但至少永田在有傷的情況下,他的比賽品質都保持的很高,對手想打敗他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後藤.JPG

後藤洋央紀=IC王者這次在G1把氣勢保持的非常的好,雖然沒能打進決勝戰,但他的攻擊氣勢不會像以前那樣打到後半段就虛掉,而是會保持到比賽結束,而且這次他使用的是電玩遊戲「戰國BASARA皇」的雷神造型上場。

 

 本間.JPG

本間朋晃=最有幹勁的二線選手,他的人氣可以比美一線選手了,事實證明拼命努力的話,還是可以得到大家的認同,他取得G1首勝時,一堆人都高興的跳起來就是最好的證明!真的很拼命的傢伙!這次有新入場曲,也有新戰袍。

 

 中邑2.JPG

中邑真輔=不用多說,也是名勝負製造機!可惜他開戰第一場,左肘就有傷到,所以漏掉了一場 麥克.艾爾剛 的公式戰!所幸他後來有復歸!還打進決勝戰,也實在是一個可怕的怪物級選手!他這次穿的褲子有變喔~~請看以上二張相片

 

 岡田.JPG

岡田和睦=IWGP王者!他的比賽也不用多說是高品質,加上他還年輕,他的回復力也較快,雖然剛開始有發現他的疲態,但後來就消失了,他只敗給後藤與中邑而已,真的是很強的王者!

 

 石井.JPG

石井智宏=特攻野郎!碰到他不用多說,如果太輕敵馬上就會被他的氣勢加強力攻擊給擊潰!他的比賽幾乎都是全力在進攻的,想打敗他可得花費很高的氣力與精力呀,真的是一頭鬥犬!

 

 艾爾剛.JPG

麥克.艾爾剛=本來對這位外國人沒啥印象的,但這次G1後,對他印象很深刻了,他的怪力實在是一絕,加上他速度又快、技巧也靈活,就差在賣相差了點,而且比賽後又有風度,得到很多觀眾的喜愛,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手。

 

 安德森.JPG

卡爾.安德森=也是不用說太多的好選手,他這次反擊對手必殺技的必殺技-史坦槍 發揮的令人印象深刻,往往都在以為你在贏的時候,他就直接逆轉勝給你看,真的是技巧超群的冷面虎!

 

 高橋.JPG

高橋裕二郎=也是感覺有點被當踏腳石的角色,雖說他很多比賽充份表現出痞子特色和強力的組合攻擊,但他就是沒辨法上位,但他帶來的女郎都很漂亮,也讓很多人養眼,也算是一項很不錯的特色了,可惜他的角色定位大致上是如此而已。

 

 

以上,這就是我2015年G1的觀後心得,不過個人還是不喜歡把戰線拉的如此長就是了,畢竟選手的健康狀況是很重要的,今年也沒有鈴木軍的參戰,鈴木軍跑去NOAH大鬧了,也許明年的G1名單會有更多新的年輕選手加入也說不定,天山個人是希望他可以退下了。

 

以上的選手相片都取自SPORTS NAVI

 

※另外,棚橋優勝時,居然把G1優勝旗給搖斷了~惹的大家喔喔叫,個人是覺得有點好笑就是了,但當過兵的都知道,把旗子搖斷不是好事,希望不要出啥事,個人也希望2016年1月4日的東京巨蛋不要再是 岡田和睦VS棚橋弘至 的IWGP戰!有點意外性較好

封面.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日本摔角 G1 G1 CLIMAX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