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  

這次談到摔角選手的寵物話題~

 

資料來源: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女性摔角選手有不少人都有飼養寵物,其中又以小型犬佔了大多數,粉絲們知道是為什麼嗎?

在擂台上使出渾身解數戰鬥的女性摔角選手,其實私底下跟一般女性並沒有太大的不同,廚藝精湛和擅長做家事的人也比比皆是,不過因為職業的關係,常常需要到各地比賽,能夠待在家裡享受一個人的時光的機會並不太多,難免會覺得有點寂寞,因此寵物就成了最好的療癒。

寵物之中又以約克夏和西施之類的小型犬最受歡迎,據說主要是因為狗比貓聽話也容易訓練,還有小型犬的話就算是到各地比賽時,也可帶著牠一起去。

不過並不是隨便誰都想養寵物就能養哦~新人或是資歷較淺的選手,必須一邊負責處理前輩們的雜務,一邊學習摔角基本技能,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來照顧寵物。

雖然沒有明文規定,不過一般大概要出道4年之後才能養寵物,所以如果大家看到有哪位選手最近開始養寵物了,那就是代表她已經可以獨當一面囉~

內容出處:http://goo.gl/KBkjNQ
圖片出處:http://goo.gl/dOHWWZ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